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我日抱歉最近真的忙到飞起……学校圣诞节放假但是我一直在搞元旦会的事情……


更新的话大概最近,我争取元旦之前更新吧,虽然不是什么好文但是论坛体我绝对不会坑的所以还看的人放心好了

【杰佣】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15】

论坛体的正文走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

小剧场走这里:(01)(02)

单独的爆肝的文走这里:<通缉令>

++++++++++++++++++++++++++++++++

I·V论坛<<<情感版<<<杂谈区


【甘霖娘】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1416L  SABER赛高!

???沃日,停,你等等,剪刀你等等???


1417L  杰克的hiahiahia

翻到了啥???剪刀你再说一遍风太大我没听清???


1418L  绿色小兜帽

先生是谁??

奥菲斯特?塞缪尔?


1419L 我真的不是你爸

回复1418L:都他妈喊先生了还能有谁,奥尔菲斯啊????


1420L  奥菲斯特的女友粉

???

锤呢?没图把脏水倒到我家先生身上


后面敏感词我发个链接→【这里】

++++++++++++++

好了,接下来就是全面反击战了(括弧笑)

依旧求评……虽然感觉依旧没人在等这篇了

来来来让我继续掉粉吧,发文更新掉粉,写写日常安利掉粉,我好快乐,我是快乐的小熊软糖


反正这只号更完论坛就基本不会用了,大家请取关趁早啊

兄弟们快去氪新一话的黑月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日啊师徒组我嗑爆我靠!!!喊月月叫“小月”什么的……!!!!【虽然早就这样喊了但是这个称呼可以让我激动一万年】




我他妈,古馆老师我爱您,您是神仙,一个分镜让我这个黑月师徒党直接安详地死亡升天,我他妈好喜欢看他们两个竞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夜久麻麻和队友吐槽“月月现在这么厉害还不是你和木兔两个人教出来的”,然后月月马上补刀“多亏了您”,小黑说“彼此彼此”【还有黑尾被月月补刀后的那个小眼神】……我他妈





以及来自大地爸爸的强力护犊子!!!!


还有后面小黑说的这句话:

【太好了,我的选择没错】


我日啊啊啊……


还有后来……!!!



月月:【我只有网口可以与他较量】

超级漂亮的one touch!!


还有最后扣球从小黑手里得分




月月笑了啊啊啊啊

曹尼玛月月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已经语无伦次,过于激动到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

但是小排球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再吹一波老师,我他妈爱您



【杰佣】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14)

论坛体的正文走这里:【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

小剧场走这里:(01)(02)

单独的爆肝的文走这里:<通缉令>


           我好快乐,我是快乐的排球女孩    

              
    

           以后请大家叫我西谷夕的老公,谢谢大家    

++++++++++++++++++++++++++++++++

I·V论坛<<<情感版<<<杂谈区


【甘霖娘】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1311L 绿色小兜帽

回复1310:细思恐极……不,我还是别想了,我突然就不想扒了,也不想要实锤……总之他们都还好好的就够了!!【捂耳朵】


1312L 看热闹群体

回复1311L:怂什么,看看现在大佬们都还在,为啥不趁这个机会赶紧搞点事情了解一下心中的疑问?


1313L  啪地一个响指

楼上一看就是旁观者不嫌事大的路人心态,看到终于有事可搞了后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啧啧啧【摇手.jpg】


1314L  我真的不是你爸

讲真我觉得1310L说的就是事实了……


1315L  江花胜火

但是问题难道不是……为什么他们的目标会是玛尔塔小姐,而不是奈布?

照理来讲我们分析了这么多事,和利弊相关的话果然还是把奈布设做目标执行起来会更加方便???


1316L 是个废咸鱼了

排一下楼上,顺便坐等一位可以解答的大佬出现(蹲)


1317L  专业凑热闹群体

同排一波,蹲大佬


1318L 大哥我求你们别墨迹了

……我靠楼上你们先别蹲大佬了,看看头条!!!!


1319L ·糕有汪

头条……

我靠这什么妖魔鬼怪???谁把玛尔塔小姐受伤的事情报导出去了????


1320L 性感吃吃在线掉发

回复1319L:WTF????玛尔塔小姐受伤的事情被人说出去了???


1321L   鳕鱼不做人了(管理员)

虽然我知道被人发现报导只是时间问题,但才这么短短几个小时,来的速度还真是快啊,怕是早就写好了模板打算守株待兔吧:)


月亮河传媒老子日你妈嗨!:)


1322L 永远的【I·V】(管理员)

????鳕鱼你他妈冷静不要爆粗口!!!

你这样会吓到小朋友的!!!


1324L 杰佣佛系 

M·R传媒……就是我腐国那个专分政商娱乐界两块为主板发表客观新闻的M·R??????

我靠不是,等下,从鳕鱼太太的态度来看,难道连M·R……????


1325L I·V赛高  (管理员)

回复1324L:bingo:)

速度确实比我们预料的要早啊,不亏是斯顿那个老狐狸,呵。


1326L 杰克怀中猫

完了……连阿六太太都开始发单字短句了

太太请您务必沙雕下去,您这幅样子让我很慌啊啊啊quq,就好像回到了三年前……


1327L 塞推专业吞刀技巧

等下,居然连M·R都是白沙街的吗???M·R不是向来只以女王陛下的要求标准为最高戒律吗???


1328L 山下石川

在自身利益受到最大阻挠的情况下,谁还管头上的人是女王还是谁,毕竟在他们眼里,怕是只要自己的势力一天不倒,无论是谁都会对他们的行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我早就想吐槽了,女王和最高法院难道对于自己脚下如此之大的利害关系网会一点也不知道吗?怕是有无奈之意包含其间所以只能放纵吧?


1329L 谁还不是个小宝贝了!

那那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雇水军把头条撤下来?????【回旋豹哭.jpg】


1330L  课堂梦游者

回复1329L:????

对方是M·R啊!!!这应该不是雇水军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吧孩子你醒醒???!!!!


1331L I·V赛高  (管理员)

噗,别慌,如果斯顿那只老狐狸的话,这个头条估计再过一回儿就会被撤下了【哭笑不得】


1332L ·狂三三

话说斯顿是……


1333L  ·青绯·

回复1332L:

M·R传媒的总监,曼诺·斯顿,是个臭光头。

顺便科普一下月亮河传媒吧,月亮河传媒简称M·R,和前文说的一样,这是一家从建成以来就一直是为皇室服务的公司,也是市面上唯一一家有皇室标签加持的娱乐公司……

M·R基本上是直接服务于皇室成员,但是半个世纪来开始渐渐面向大众,并且从原来的商业政治偏向了现在的政治娱乐。


1334L ·影子·

感谢绯绯大佬!!!


1335L ·有山·

啊!头条被撤了??!


1336L  进击的化学课代表

连推上的话题热搜都撤的干干净净……我刚刚收藏的几个推和电子书报道现在全部都只剩乱码了……


1337L  染心千年

话说真的好可怕啊……我一直以为我奈和杰克的分手闹剧只是一场娱乐圈常见的好聚好散戏码……

我们这个论坛到底是怎么从一个纯娱乐八卦板块变成现在的逆天而行和政府对着干扒皮小分队的啊??【吼叫】


1338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顶楼上一票,现在我想跳船跳票还来得及吗……我还年轻我不想死……


1339L ·卡普子

回复1338L:开了贼船就别想走,我冷漠。【薅头发.jpg】


1340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又薅我头发???你们他妈是魔人吗???!


1341L  杰佣是个好东西

话说楼主你今天怎么这么闹腾跳脱,你怕是个假的楼主……


1342L 做一个优雅的英国人

话说……关于刚刚玛尔塔小姐被报导出受伤上热搜又被撤销的这件事情的话……我想发表一下我自己的看法(举手.jpg)


1343L 朱墨丹青

!!!!!楼上惊现大佬!


1344L  杰佣去结婚

为大佬端茶送水送沙发!!!


1345L 做一个优雅的英国人

?????   

大佬倒不是,只是作为一个学公关的人,有点想发表愚见……就是从我自己的角度上来看这件事……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和阿六太太想的差太多,感觉太太已经看透一切的样子【捂脸】


1346L I·V赛高 (管理员)

回复1345L:没事啊你讲吧!不用在意我!我就是个傻傻写文经融专业出生的小透明(完全ojbk.jpg)


1347L  做一个优雅的英国人

总之我之前整理了一下这个论坛体开头提到过的到现在的一些事和爆料,先不论事情真假虚实,个人对于为什么要将目标设立为玛尔塔小姐的目的大概是离不开【热度】的。


首先设想一下,我们并没有将玛尔塔小姐的事情爆料出去,这就代表了,知道玛尔塔小姐受伤这个消息的只有一下几组人:

【医护人员】

【公安人员】

【I·V剧组的几位】

【论坛里的各位】


然后处于假设,排除论坛里的各位和剧组的内部人员,但是作为医护公安的大家也都没有理由把事情泄露出去的必要。


再加上从玛尔塔小姐出事的时间是凌晨,这段时间里我不相信会有人多么敬业地就为等在邮箱前等着小料曝光,所以可以推断出,M·R与玛尔塔小姐受伤一事基本上可以扯上关系,既然和M·R有关系了,这件事多半和白沙街也脱不了干系,理由有三点:

1.新闻叙述之完整和有条理,这不可能是临时起稿只为冲热搜的水稿

2.发布热搜的时间和玛尔塔小姐受伤的时间相隔过近,基本上是几小时之后的事情

3.过些时日就是玛尔塔小姐的继承仪式。关于玛尔塔小姐的继承仪式,因为其背后还有美国军方与英国军方建交的重大意义,所以只可能更隆重不可能会简略


综上所述,之所以把玛尔塔小姐设为目标,最可能的直接目的是拖延继承仪式,而且之所以上了一会儿的热搜就下撤,是因为这样做的话,很有可能让不知情的人认为这举动的背后是被人操纵的……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这种手段作为公关我日常也没怎么少玩……


1348L  未见参商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白沙街那些人的目的是想把舆论引导到女王身上吗???


1349L ·宁慕雪

??????我靠贼胆包天了??把舆论引导到女王身上是想和英国旧皇室制度全部对着干嘛???


1350L   做一个优雅的英国人

其实这里还想顺便回复一下1328L的问题……

说实话,个人感觉如今的局势之所以可以维持成现在这样……到不如说,是因为女王陛下还·在


1351L  一位骑着火箭的靓仔

楼上大佬的言论里明明带了【个人观点】【我认为】【可能】这些字眼……


然而我已经全信了(死目.jpg)……


1352L 四维量子手撕海胆

LS加一,现在这个栋楼给我的感觉就是:在座的各位除我之外都是大佬,小透明只要负责鼓掌振臂高呼好好吃瓜就OK……这样的。


1353L 埃菲尔铁塔今天塌了吗?

能维持现状的原因是女王陛下还在的意思……是不是说女王其实知道这些事情但是因为凭一己之力无法阻拦所以才只能把事情稳定在最可控制的范围内?


1354L 奈布·萨贝达

……楼上,你所指的,【女王把事情保持的最可控范围内】就是跨国未成年人口贩卖,跨国大型未成年性|侵,未成年人绑架,蓄意谋杀和跨国犯罪?


原谅我笑出声


1355L 杰克的小女友

这种时候就还是顶一波楼上吧,虽然我不想顶。

我感觉女王要不是毫不知情要不就是参与其中,反正这件事情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如果真查出来的话,位置最高的某位就算真就没参与吧,她也肯定跑不掉干系。


1356L 吃什么安利嗑CP啊

楼上两位你们知不知道在说这话的时候你们基本上已经是和我们这个国家站在对立面了……


1357L 埃菲尔铁塔今天塌了吗?

女王可是英国的门面,请1354L和1355L注意一下措辞


1358L 杰克的小女友

回复1357L:????我们哪里没有注意措辞了?

皇室走狗吗你们?思想顽固的老头子保皇派???可不可以不要偷换我的概念???我明明只是在客观阐述事实????


1359L 埃菲尔铁塔今天塌了吗?

客观阐述“事实”?你怎么就知道你阐述的是事实了?


1360L 奈布·萨贝达

回复1357L:抱歉刚刚确实是我措辞不当,我所说的话确实不能用“事实”来描述

但是在座的各位,貌似从一开始到现在,对于我们所讨论的这个方面,大家也没有一个人是可以拿出事实来的吧?


我一没有侮辱任何人,二没有造成什么不好的社会影响,三没有造谣,就算硬扯也只是小小引导了一下舆论而已。


况且你们难道不好奇,明明我们是有旧皇室的最高位——那位陛下在的,那为什么从最开始到现在事情却源源不断地被爆出呢?


1361L 我的心脏很小

……其实,既然我们都说了女王陛下是贵族门面……那会不会就是这个原因?


1362L  保持小手指90°

回复1361L:你是指,因为犯事的是贵族,如果被政府彻查的话受到激荡的也是旧贵族阶级的威严声望受到影响……?


1363L 奈布·萨贝达

回复1362L:对的。

以及出于我对我陛下绝对的信任加上我是个思·想·顽·固·的·老·头·子·保·皇·派【笑】,我猜想……

会不会其实女王确实是早就知道这件事的,而且暗中也已经派人在深入调查了……?


1364L 奈布牌兴奋剂

抬头看大佬掐架……

以及暗中派人调查……

我靠,我想到了可能的人选…………


1365L ·浊音·

楼上……我也是……


1366L 奈布的蓝胖次

我……不会吧……


1367L 无绘绘绘

大家心里出现的人名应该都是同一个人吧……


1368L 剪刀手Jack

嘉德安·萨贝达和埃里克西亚·贝坦菲尔……吗


1369L J·R万年fan

……确实站在女王自保立场的话,找皇室成员彻查皇室成员确实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但靠赚取声望来挽回失去声望……这算什么?大义灭“亲”吗?


1370L Jack的hiahiahia

毕竟如果把正在做糟糕事的皇室成员检举彻查的如果是别人的话对皇室地位必然会有影响,但如果这么做的是另一个皇室的话……可能就会把损失控制在最小的了吧


1371L SABER赛高!

这就是她把贝坦菲尔家族和萨贝达家族当枪使的理由吗……


1372L 风大成风一生推

我我我我只知道奈布的父母是出于车祸,原来玛尔塔小姐的父母也是吗????


1373L 今天也在喜欢nb!

同问!!玛尔塔小姐的家族怎么了吗???我刚刚看了wiki,上面说是意外事故??!


1374L 唯粉奈布

回复1373L:呵呵,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用意外事故掩盖不了的


1375L 结婚只要九块九

玛尔塔小姐家族那件事受害人可不止她父母,还有她的哥哥和与她门当户对的竹马郎全家:)


1376L 烟枪与风衣

两个家族的郊游聚餐,谁能想到美丽的三月猎场会成为他们最后的墓地呢?

什么“猎枪走火”,“两家失去理智发起争执导致武力冲突”


呵呵,笑话


1377L 暮夜笙歌(管理员)

要不是因为当时玛尔塔和森塔莱家的长子在山坡下给家人做花环,不然肯定也不会活到现在吧……


1378L 今天也是要吃奶布的

回复1377L:emm……森塔莱家的长子是……?


1379L  

回复1378L:和玛尔塔小姐有娃娃亲的男孩,就是之前说的玛尔塔小姐的竹马郎……


1380L  

最后救援队发现玛尔塔小姐的时候他们两个在山坡下,被碎石和杂草掩着,玛尔塔小姐只是受了点惊吓和轻微擦伤,森塔莱家的男孩可就没这么幸运了,胸口被子弹贯穿大出血不说,肋骨和脊椎也断了……

毕竟光是从他们掉下去的那个高度来看,玛尔塔还能活着确实也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


1381L

……奈特·森塔莱,他是个好男孩啊,当初的报道就有说他是伊顿公学的贵公子,光荣森塔莱家族未来的骑士……

他一定是真的很喜欢玛尔塔小姐吧……


1382L  

森塔莱家族历代以出骁勇善战,忠诚的骑士而闻名,倘若森塔莱的小哥还活着的话,或许这回儿玛尔塔小姐和他也应该在一起了吧……


1383L

可你们知道最可笑的是什么吗?

最可笑的是当局的报纸把玛尔塔小姐和奈特坠落事件描述成

【中弹后的森塔莱意欲谋杀贝坦菲尔小姐,于是将其推落山谷却意外身亡】……


1384L   

恶心的难道不是因为玛尔塔小姐还活着,所以某些罪魁祸首极力把玛尔塔小姐描绘成“受害者”的形象,然后使劲地引导舆论到【森塔莱这个骑士贵族是杀人犯】上面吗?


1385L 偏执N吹一万年的雒貉!

把自己的所作所为撇的干干净净……


1386L 蔚蓝色的星空

真的快吐了,我们别讨论这些人渣了好吗,我才刚刚吃完早饭


1387L 今天N被J公主抱了吗 

不提了不提了,聊点开心的……

比如玛尔塔小姐为什么现在才被袭击……


1388L  世界第一的N到底归谁

楼上你出来我两谈谈这件事哪里开心了???


1389L  亚洛卡要奈布抱抱

回复1387L:刚刚不都已经讨论过了吗?因为继承典礼啊

估计是怕玛尔塔小姐继承完毕之后就变得难对付了吧,毕竟对方这几年的经济实力被塞缪尔先生削弱了好多,可能也受了很大的创伤吧(摊手.jpg)


1390L 想给杰克剪指甲

话说……

听朋友说奥尔菲斯先生一小时前开了直播……你们有谁录屏了吗……


1391L  只有黑白灰的世界

……?????我日岳父开直播了我怎么不知道???


1392L 抱抱什么的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存在的

我靠我也才刚刚看见,都上热搜了(豹哭)

不亏是前影帝,我岳父太棒了吧,无论到哪里都是新闻流量啊啊啊啊!!!


1393L 今天的咸鲨翻身了吗?

所以你们谁录屏了……我蹲着这个楼吃着早餐杯完美地错过了前半段直播……


1394L 聪明之才智

……我录了(默默举手)


1395L  扑腾的L·W

我靠岳父这种时候发直播简直神来之笔,完美地把关注玛尔塔小姐受伤的流量平摊过去了????


1396L 烛火花月

回复1396L:想什么呢,人家毕竟是影帝,对于这种舆论导向和流量热搜的东西先生他还是有经验的。

而且先生直播间直播给玛尔塔小姐他们打电话慰问,听到玛尔塔小姐精神的声音我心瞬间放下一半我靠(捂心口)


1397L  nb如我心,胜过hly

回复1394L:!!!请务必发我一份


1398L 聪明之才智

等直播完后我直接丢楼文件里,你们自己看?


1399L 今天我就是要搞幺蛾子

感谢楼上小天使!!亲爆!!!!


1400L ·嘻嘻嘻

感谢小天使!!!


1401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我靠……所以看了直播的小伙伴们我们一起来聊聊奥菲斯特先生说的那个孩子是谁?


1402L 吃什么安利嗑CP啊

回复1401L:????什么孩子


1403L 咕咕咕不动

回复1402L:就是直播到20分钟的时候有人开玩笑和先生说“奈布先生无论是性格还是爱好和您简直一点也不像”

然后……奥菲斯特先生回了一句“奈布已经算比较好了的,在他之前的某个小犊子可比他性格还乖僻,养他总让我误以为自己养了一只白眼狼(笑)”


1404L 不可承受之俊俏

???????等下,我家先生隐婚了还有了孩子??


1405L 裘克我大宝贝

回复1404L:我靠你别瞎说,先生是黄金单身狗好吧!


1406L 我的心脏很小

那那那孩子,“之前那某个小犊子”是什么意思???


1407L 透明的小透明

不知道啊所以才炸了????我们不就在讨论这个问题吗???


1408L 美智子我の嫁

其实我感觉奈布一开始的性格已经够乖僻了,比奈布还要乖僻那是什么鬼啊???


1409L 剪刀手Jack

……我日

我和hiahia无聊的时候翻了翻白沙街之前的捐助名单和赞助商啥的……

我我我现在他妈怀疑世界真实性了?????


1410L 入坑萌新请指教

????剪刀手太太怎么了??您请冷静一点??


1411L J·R万年fan
回复1409L:我靠你们两个小狗犊子又发现什么了??


1412L 风光无限好

有话快说啊??墨迹当心屌变短???(不是)


1413L 剪刀手Jack

窝草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啊这种话???


1414L 剪刀手Jack

他妈的

谁来给我一巴掌扇我醒(抓狂.jpg)


1415L 剪刀手Jack

为什么,为什么先生的名字会在赞助名单这一行上面???


——————————

想要评论呜呜呜呜

写给老子心中一辈子的酷哥亲友

首先声明,这个圈子发生了这么多事老子立场和绯绯永远一样

就算他已经换了名字换了圈子,他还是我心中最靓的靓仔

绯绯就是最好的绯绯,我喜欢这个名字背后的他,也只喜欢叫他这个名字

不是因为怀旧,而是因为没有必要去改变,因为这个名字背后的璀璨,我曾经见证过



绯绯我操你妈的老子稀饭你!!!管你换了几个名字老子就是稀饭你!!!


我管别人说什么,你就是最靓的仔最酷的鸽!!!


咕咕咕!爱你!19岁生日,以后无论如何都一定会好好的,听到没有!!


 @灯灯刀刀 么么!爱里!

那啥先说明一下,我已经写了的连载不算在约稿里面的


也就是说,论坛体这篇是不用约后续的!!!而且我下一章的开头已经写好了,开完头后写起来就会很快的请大家再等等我!!(鞠躬)而且其实你约了我论坛我也不会拿钱只会当你变向催更啦!


因为最近在忙学校里社团啥的事所以有点忙(主要是自己作死开了个动漫社)接下来就会空下来写文啥的了


还是继续欢迎大家来约稿啊!请爸爸大力约我(豹哭)!!!

【真诚约文稿】

完了,在这紧要关头我他妈还喜欢上了小谷前辈……穷吃土所以只能出来约稿(豹哭)


cp佣受向都写,没约过文稿所以不太清楚我这文笔的价格,所以大概会1000字20元左右,如果后来提价的话接受刀……!(如果我超喜欢你的题材还多写了规定字数的话不加钱!)


题材最好自备,难度看和我的脑洞的契合程度钱再另加……!


文风参考可以看这只号的文和子博 @什栁 的文


肉什么的也都OK!什么都写!出卖灵魂和肉体


占个tag,致歉【下跪】



我:钱包先生商量件事,我想要小谷前辈的黏土小人

钱包:50首付150+尾款,不是官网还是某宝货

我:……那过几天奈布的新皮(搓搓手)

钱包:200保底再加上你最近非得要死我估计还得加100+,过会儿还有柴郡猫,天天就知道你想你想拜托你现实一点

我:你看我生日11月份……bjd的话……!

钱包:你饿五天可以攒够买黏土小人的钱,十天奈布皮,攒儿子钱你得升天

我:哭辽


【杰佣】JEU(番外)

我开车了!想不到吧!

联文小分队:

*联文,杰佣。


作者: @什良 


“JEU”意为“赌徒”,DND游戏模式paro,西幻。


强强,有私设




是一章番外,接㉚章的肉


图片链接:https://wx3.sinaimg.cn/mw690/0065UrBtly1fuua2jgujsj30u0bbyx6r.jpg


石墨链接:https://shimo.im/docs/KlTOY0V4H8Ukf2h0




代发,看肉愉快,下一棒: @枕草 

我来挂人了

大概就是我把还没有加ID的第一代论坛体扔群里了,然后剧透群里这两个魔人的反应,大半夜笑到头秃



阿默=管理员鳕鱼


钴酒=论坛内钴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