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兄弟们快去氪新一话的黑月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日啊师徒组我嗑爆我靠!!!喊月月叫“小月”什么的……!!!!【虽然早就这样喊了但是这个称呼可以让我激动一万年】




我他妈,古馆老师我爱您,您是神仙,一个分镜让我这个黑月师徒党直接安详地死亡升天,我他妈好喜欢看他们两个竞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夜久麻麻和队友吐槽“月月现在这么厉害还不是你和木兔两个人教出来的”,然后月月马上补刀“多亏了您”,小黑说“彼此彼此”【还有黑尾被月月补刀后的那个小眼神】……我他妈





以及来自大地爸爸的强力护犊子!!!!


还有后面小黑说的这句话:

【太好了,我的选择没错】


我日啊啊啊……


还有后来……!!!



月月:【我只有网口可以与他较量】

超级漂亮的one touch!!


还有最后扣球从小黑手里得分




月月笑了啊啊啊啊

曹尼玛月月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已经语无伦次,过于激动到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

但是小排球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再吹一波老师,我他妈爱您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