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杰佣】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一篇娱乐圈梗的论坛体

我先人格担保一下这是爽文,可能第一章不太看得出来但这是爽文!he的那种!不然就让我杰克永生抱不到小奈布!

ooc,ooc,ooc!!

私设很多!!

估计是中长篇?文中出现的无常兄弟名字我瞎掰的求别在意

主杰佣,微医园,日后估计还会出现别的邪教cp emm……出现我一定打预警!!

然后私设是玛尔塔小姐姐是奈布的亲人

以上





I·V论坛<<<情感版<<<杂谈区

 

【甘霖娘】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1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我靠,我现在很慌张

谁能给我解释下现在是什么情况,SABER的推怎么就活过来了

重点还不是活过来了,谁能给我一巴掌拍醒我

SABER是回英国了???我还以为这辈子也见不到他了啊【豹哭】


2L  】【

??????!

WTF楼主你再说一遍?!


3L   奈布我家小亲亲

????楼主你说啥???

SABER这只号已经没有再发消息多少年了啊喂,听了你的话我还特意去翻了一下,根本就没有消息啊??

楼主你怕是看出幻觉了洗洗睡吧毕竟几年前还出了那件事闹得满城风雨【摇手.jpg】


4L  I·V我能磕万年  (楼主)

回复:3L  奈布我家小亲亲

对的就是因为那件事情影响力这么大他又这么多年没有发过消息而是直接宣布出国我才震惊

以及你之所以没看见消息是因为他发了秒删,我截图了

【图片.jpg】


5L  奈布我家小亲亲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大笨钟前面的桥????

WTF他真的回国了还离我这么近我靠我要去找他!!!


6L   在线激情公主抱

???!!!!

我靠我刷出了什么????

奈布萨贝达回来了???他终于回来了????

整整3年啊3年,我等他了整整3年呜呜呜呜呜,3年前那件事发生后我一直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他了我的天【爆头痛哭.jpg】


7L   】【

不行等下啊????三年前那件事闹得这么大,奈布他还回来了??

为什么啊不要让他回来了啊不要让他受伤了好不好呜呜呜呜


8L   】【

同楼上,说实话当年那事一出来后我真的宁可奈布远走高飞

毕竟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当初某人是怎么对我家小亲亲的【微笑.jpg】

与其再受一次伤,我宁可他过得开开心心无所顾忌


9L   Jack要抱抱

8L你不要把话说得太死呵呵【微笑.jpg】

三年那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不就是因你SABER而起吗?

你居然还有脸来说我家我家Jack的不是,明明他才是那次事件的最大受害者谢谢:)

PS:当年杰奈事件的截图还都在我USB里躺着呢,要不要我现在拿出来让大家品品?

上面你家拼命为SABER洗白,他不还是因为心虚灰溜溜地夹着尾巴跑走了?别不知道“不要脸”三个字怎么写的好不好


10L   】【

回复9L:呦,你说话也别说太死,别以为我没存你们说话有多难听,你杰粉当初最有多臭自己心里没有点abc数??

顺便你好意思说你J是受害者?他明明是最大的得益者:)

可别忘记当初极力撇清关系,一把把奈布推入深渊的人是谁

别以为在太阳底下站久了就可以和你的影子撇清关系:)


11L   Jack要抱抱

回复10L:有本事匿名和我私你有本事就出来啊,你以为你N很了不起?别婊·子立牌坊了,呵呵哒

不亏是粉丝随主,出了事只知道埋怨别人


12L   奈布·萨贝达

回复11L:好啊,我出来了:)

你杰粉也不亏是你杰粉啊,你说得太对了不亏是粉随主,你们极力撇清关系的这一点和你家的垃圾主子还真的是一个样呢


13L   】【   

我靠这个ID???!

是死忠粉没错了,这得什么手速才能抢到啊???


14L   】【

我靠点点??这里剪刀手!!


15L   剪刀手Jack

我我我下个皮,我靠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点点【豹哭】

自从三年前出事了以后你失踪了整整三年啊我的天??

所以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我的天,为什么你突然一下子音讯全无@奈布·萨贝达


16L   奈布·萨贝达

回复15L:抱抱小剪刀,我回来了

我没有事,只是出了趟美国而已,工作太忙了所以不能顾两头


17L  】【

回复4L:这个……这个图片也不能证明拍的人就是奈布萨贝达啊,就算是他本人也不一定是回国了啊,说不定只是之前拍的照片?


18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你们都等下?????

我就去吃了个午饭我的帖子都经历了什么??

怎么突然从SABER发推讨论到亲友相认的???

还有点点你回来了居然都不和我说??纯洁的革命友谊呢??说好的爱呢??


19L 结缘庄园

WOC这毒瘤回国了???

三年过去了他还没有烂在臭水沟里吗???奈布萨贝达怎么还不去死??


20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回复19L:?????


21L  奈布·萨贝达

回复19L:我祝您亲妈爆炸,垃圾:)


22L  】【

就是啊,都三年了他还有脸回来??

呵呵,不亏是不要脸的垃圾啊,社会渣渣


23L   剪刀手Jack

19L和22L什么意思????人身攻击太过分了吧???


24L  】【

我们说错了:)?当初不就是因为你们家的垃圾惹的人才出事的吗?

别想了,臭·婊·子就是臭·婊·子,这辈子都改不了你们卖屁股的事实


25L  剪刀手Jack

我祝你们这群无脑早日上狂欢之椅升天见妈:)


26L  】【

楼上喷我奈布的,你们还真是些糟糕的受精卵啊垃圾们

没发育好你妈妈就敢放你们出来满嘴恶臭,佩服了,怕是幼儿园都没上过吧:D


27L  永远的【I·V】(管理员)

(19L)(22L)(24L)已被封号,请在发言前好好斟酌你们的措辞谢谢,禁止对演员本人进行人身攻击


28L  】【

哎,三年的那件事……

双厨看你们掐架……我真的好心痛啊

顺便佩服管理员太太的果敢【佩服.jpg】


29L  JN永恒

楼上别说了……我也……

哎,经历了当年的风风雨雨,现在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30L 伍兹小姐姐在线激情摇椅

你们……先聊着,我心疼一会儿17L


31L   】【

诶,17L说了些什么吗?


32L  】【

……没啥,就是客观评价了一下这件事。

加上你们说的话,感觉萨贝达应该没有回国,只是在上推的时候手抖不小心把当年的照片发出来了,或者错发了谁的照片

毕竟三年前那件事余温未过多久,现在被人提起估计还是会引出一片腥风血雨,萨贝达也不是会这么草率地做回国决定的人


33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哎……三年前的事啊……感觉楼里的都是些老人

也对啊,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说回来就回来什么的,毕竟人就从来不存在可以这么随心所欲过


34L   入坑萌新请指教

我……大家在说的三年前的事到底是什么啊我好好奇啊

I·V刚入坑不过三个月的人哭了出来,我连剧都还没补完,好多啊,为什么有……


35L  奈布我家小亲亲

天啊这种时候居然还有人新入坑????

萌新别慌,6季挺好的。你看隔壁B·W就知道了,只有6集,根本不够舔屏【惆怅】


36L   Jack要抱抱

楼上不说B·W还好,说了我就想吐槽,要不是因为你N,B·W第二部早就出了,还不是因为导演说不肯换演员,一拖就是三年,真不知道你N怎么做到这么任性的:)


37L   奈布·萨贝达

呵呵楼上别酸了,还不是因为你J镜头少才把所有错全归在我家奈布身上,你只是因为舔不了你J才在跳脚的吧呵呵

顺便B·W这部剧的导演是Samuel Phantom。你别想了,换做别的导演早就为了利益换角色了,但是Samuel是谁?奈布一天不回来他就绝对不会开机的:)

【我Samuel Phantom今天就是要拖死你们这群little wings.jpg】


38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回复34L:我才刚刚说完这楼里全是老人你就打我脸……

扎铁了老心


39L   入坑萌新请指教

对不起……

所以真的没有人跟我解释一下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吗?ヘ(qwqヘ)


40L   】【

楼上萌新我来说吧,大家都是老人让他们说太为难他们了……简直是揭伤疤……


41L   】【

啊我也……拜托科普了……


42L   】【

好吧我也……

求科普君科普


43L  】【

你们……

好吧既然要科普我就从头来。让我先下个马吧。好久没有下马发言了还真的很怀念啊……


44L  Jack的hiahiahia

你们出现在这里,想必都知道肯定是知道《Individuality V》的吧,毕竟如过不知道的话你们为什么会在这个论坛(/_\)

想当年《Individuality V》从一个没人知道的小剧组,凭着鬼才编剧Samuel Phantom的剧本一步步爬上了电视剧神坛,要知道这部剧一出,整个R网被刷爆了评分,最后以9.7的高分位居所有电视剧的榜首,虽然三年前的事情也影响了很多路人去刷差评,但最后它依旧以9.3的高分位居榜单前10,风打雷不动,足以证明这部剧是有多厉害了。

而且《Individuality V》更加被人津津乐道的不是它的剧情,而是编导Samuel选角色的方式

当初别人和投资方都劝Samuel选一些娱乐圈大腕来参演,甚至表示愿意多出钱来支付这些演员30%的聘请费……

然后你Samuel,他,拒绝了。

然后义无反顾地选了一些连大家听都没有听过名字的新人演员,当然现在这些名字早已被《Individuality V》捧得大家都津津乐道耳熟能详了。

举个例子吧→在剧里饰演幸运儿的前演员,现超级新人编导的Lucky先生、在剧里饰演医生的黛儿小姐、演律师的莱利先生和饰演园丁的伍兹小姐等等

我这里还有整理当年参演人们的TXT文档,放出来给你们感受下,格式是剧里饰演的角色和本人名+简单介绍(影龄全是他们从他们第一次参加表演直到他们当演角色的时候的时间)+初次登场↓↓↓


求生者

幸运儿【lucky】新人(非科班出身,文学系)第一季

佣兵【奈布·萨贝达】新人  第一季

园丁【艾玛·伍兹】童星    第一季

医生【艾米丽·黛儿】新人(前护士)  第一季

律师【弗雷迪·莱利】新人(真·律师)  第一季

魔术师【瑟维·勒·罗伊】新人(真的本职是魔术师……)  第二季

慈善家【克利切·皮尔森】新人(据说是街头拐来的)  第一季

空军【玛尔塔·贝坦菲尔】童星  (这位是前RAF空军)第四季

冒险家【库特·弗兰克】新人(皮皮家)  第二季

机械师【特蕾西】新人  (本职电子发明)第五季

橄榄球员【拉格比】新人(现在真的去打橄榄球了,位置前锋)第四季

盲女【海伦娜】新人   第五季


监管者

厂长【里奥】  31年影龄(鼎鼎有名的巨腕)第一季

猎场巡守【班恩】16年影龄   (还记得那部炸裂好看的记事森林吗?对的,他自导自演的)第一季

开膛手【杰克】5年影龄  (当年赫赫有名的有颜有实力的新人)第一季

小丑【裘克】5年影龄  (当时赫赫有名的有颜有实力的新人+1)第一季 

蜘蛛【瓦尔莱塔】3年影龄(我不知道当初有多少人是被瓦尔莱塔小姐姐的造型吓哭的)第四季

红蝶【美智子】新人  (现日本有名的舞姬)第五季

黑无常【什良】新人  (现中国大佬)第六季

白无常【什邡】新人  (上面一位中国的弟弟,同样大佬)第六季


以上

了解一下,几乎所有大腕都在这里做起了反派

而且之所以之前用了几位大腕和知名小生就是因为投资方那边施压,然后在瓦尔莱塔小姐本来是第一季参演的,但是最后没有能留位,所以最后在第四季参演。

仔细看看整理就可以直到前三季Samuel还是有所妥协的,但是在第四季之后他就完全放飞自我广选新人参演了(捂脸)

比如美智子小姐姐和什家兄弟,他们只是想安安静静留个学而已,为什么要这么对他们。


45L   永远的【I·V】(管理员)

我靠我说是谁在科普,原来是hiahiahia你这个小妖精,你怎么还想得起来要解除匿名啊?:)


46L   Jack的hiahiahia

饶了我吧阿五你知道我当初被你封评论封地有多惨,至于为什么下马……

这不是因为管理员是你吗……求罩啊阿五


47L   永远的【I·V】(管理员)

(╯︵╰)

那是你活该,谁让你发评论总是各种高能?要不是有我你早被永久封号了你这个小傻子!


48L  】【

有没有人卖墨镜……


49L  美智子我の嫁

醒醒,你是科普君啊!

醒醒,你是管理员啊!

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请三思啊!

【单生狗抹泪.jpg】


50L  入坑萌新请指教

唔,大致上就是Samuel先生请了几位大腕来陪衬新人……其中就包括了我们的主角奈布萨贝达先生?


51L 奈布我家小亲亲

回复50L:不但这样,还有另外一个主角其实也在里面。


52L  Jack要抱抱

回复51L:没错,就是当年事件的受害者,差点被你们的渣布害了的Jack:)


53L  】【

52L不要自我高潮谢谢,什么叫被我奈害了??到底谁才是最大受害人你们这些人心里就没点b数吗??


54L  】【

回复53L:还你奈,你奈就是个垃圾新人,还想抱我家Jack的大腿,还好他滚出娱乐圈了:)


55L  】【

恕我直言,你奈就是个人渣,利用完人还想把别人的前途毁掉,真的是人心丑恶


56L 奈布·萨贝达

劝楼上的这些J粉不要自导自演了,要不是因为你们这些没脑子的人,事情也不会到现在这种地步,非要撕破脸皮的明明是你们!

而且要说受害者,呵呵,别闹了,看看你J依旧混得风生水起我就来气


54L  】【

呵呵楼上你就酸着吧,还不是因为嫉妒我J的优秀

毕竟我J靠的是实力而不是卖啊:)


55L  永远的【I·V】(管理员)

楼上请注意你的言行,警告一次,再说就禁言。


56L  】【

呦,还知道用权限压人了?我偏要说,奈布萨贝达就是个卖**的*·子


————

56L已被封号

————


57L  永远的【I·V】(管理员)

我提醒过你了:)拜托以后发言带上脑子,你嘴这么臭你亲妈知道吗?


58L  】【

靠我还想人肉他然后找人揍一顿的……

感谢管理员净化论坛氛围


59L  】【

我真的受不了这群黑用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玷污我奈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啊?为什么就要被人针对这么久


60L  】【

回复59L:玷污?呵呵,我们只是说了事实而已吧

如果你们心里不虚为什么要在这里跳脚给他洗白

如果他本人心里没有鬼,在三年前真是什么也没做,那为什么到现在他都不发声明而是逃跑了?


61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哇都消停会儿成吗别掐起来啊?J唯粉能不能都有点脑子不要再和N唯粉掐起来了?

再掐我也删楼了?要掐自己出去出门右拐撕逼版建楼谢谢!


62L  入坑萌新请指教

森么???这论坛还有专门的撕逼版???


63L剪刀手Jack

回复62L:有的,因为当初的事情闹得太大论坛里一片乌烟瘴气,无奈之下几位管理员成立了一个专门的撕逼版,就用来给大家掐架


64L奈布我家小亲亲

掐架版里最多的还是掐三年前那件事的……

哎,最近好不容易消停了一会儿,估计这也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罢了……


65L  】【

因为那件事,B·W第二季的拍摄被无限延期,我也很想哭啊


66L   JN永恒

说真的,要不是因为那次事件,大家都能好好的……


67L   入坑萌新请指教

三年前的事……又和那件事有关吗?三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68L  Jack的hiahiahia

回复67L:你等下,等我慢慢说……


69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哎……


70L   】【

前排坐等


71L   】【

等hiahiahia小姐姐的科普  


72L     Jack的hiahiahia

在2016年那天,也就是I·V第3季拍摄的时候,Jack那家伙突然发推,虽然他删的很快,但是还是被我们截下来了,也就是这张【图片.jpg】

点不开图的人我来解释一下,图片上面的是奈布萨贝达的睡颜,配上的文字是:“早安,我的奈布·萨贝达小先生。”

当时其实粉他们两个的人已经很多了,我就是其中一个,当时他发了这个图的时候我们CP粉简直直接爆炸,毕竟粉了三年的CP【当时还叫杰佣,因为CP不上升真人】内心的激动可想而知了。

但是最高潮的部分还不是那张照片,而是后来Samuel先生在自己的推@了杰克并说【这么宝贝你的小情人?我甚至连截屏都还没来得及你就撤回了,真是只给撩人不负责售后,这么做不够道德啊。】

然后我们本以为Samuel先生只是开玩笑,结果当天晚上Jack就转了Samuel先生的推并回答他:【确实很宝贝,毕竟是我的小情人,不是你的,你就嫉妒吧:D】

………………我跟你们说我当时就想直接跳起来高吼三声哈利路亚,当初我是真的想爆炸,但还是忍住了,满脑子都劝自己冷静:好吧这其实也没什么,毕竟Jack实际上是皮皮杰的事我们也都知道,大概只是在开玩笑而已balabala

结果,在第四季播完,也就是2017年的12.24日,平安夜的夜晚,Jack突然在推特上晒出了和奈布十指相扣的自拍照片,然后最重要的是,两人的无名指上都戴上了一个雕工精美的戒指。

【我最爱的宝贝小情人,来给你们看看:D   @Samuel Phantom】

然后奈布转了他的推还发了另一张图,那是他们分别带着很明显是一对的耳钉里的各一个,并附言【送给我最好的Jack先生的平安夜礼物,谢谢能认识Jack先生,我爱他。】

那个时候我才真真正正的,爆炸了,炸成烟花了,我吃的线上CP突然在三次也成了,那个时候是真的感动得我想豹哭我的天

真的,虽然也有很多人喷他们同性恋什么的,很多唯粉脱粉甚至弃剧,也有点影响第5季和第六季的收视率,但是这也没有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

原来他们就已经狗粮不断了,确认关系后更加明目张胆了起来,没事就在推晒个照片发点狗粮,生活幸福美满腻腻歪歪。

……………………结果……第6季的拍摄,开始出问题了。

大家都知道伍兹小姐姐对吧,其实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有媒体在炒他们两个的绯闻,甚至在Jack和奈布公布关系了后也没有消停……

但是最过分的还是第六季的时候,在第六季拍摄时狗仔队擅闯了拍摄的场地,重点是他们那次没有炒Jack和伍兹小姐的绯闻。

他们的矛头指向了奈布,那次炒的CP有两对,一对是奈布和玛尔塔,也就是空军小姐姐;另一对则是Samuel小哥哥和奈布

他们拍了很多玛尔塔和奈布独自出门散步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奈布紧紧握着(配文是这样的)玛尔塔手的照片,还有一张则是玛尔塔捧着奈布的脸,奈布微微弯腰,她把下巴枕在奈布头上的照片。

于是外面就开始有媒体在传奈玛绯闻,等到第六季完结后更变本加厉,甚至有报社把最近的杰克还有伍兹小姐单独外出的照片放在一起,然后配上大字【真相不言而喻】

我不言而喻你麻痹!你麻痹!!!!

但就这些还真不是杰奈决裂的一个分界点,但确实导致他们两个的关系有点冷却。

真正的决裂点还是后来……

有狗仔队拍到奈布半夜单独出入萨缪尔家,在酒吧里拍到了奈布抓着塞缪尔的衣服不放,在那之后还拍到了他们开了房间……

虽然后来塞缪尔本人否认过开房的事情并晒出了两张房卡,这整件事只是一个误会……但是网上已经炸开了……

网络暴力有多可怕你们是知道的,阴谋论张口就来,说什么反正塞缪尔钱多开两张房卡混淆视听也不是不可以啥的,结果到后来愈加过分,开始传什么奈布不配剧里的佣兵角色,他之所以可以获得这个角色是因为他卖。

重点是这整件事到最后只有一个塞缪尔在发声否认,而杰克方别说发布会了,甚至都没有任何解释……

结果就是:绯闻却传得变本加厉了,两家唯粉开始疯狂集体开嘲讽喷对家,然后我们这些CP粉在中间劝……结果被集火了……

我都不想回忆我当初因为这件事被人黑了多少通讯产品……

可怜我们这群杰奈党,从一开始的【二次CP成官方认证三次情人,你两继续秀狗吃不下这狗粮算我输】变成了【出轨绯闻满天乱飞刀扎我心,求二位爷可怜我等心梗患者】……

好了前方最高能的地方来了……

就在网上撕逼撕得热火朝天的档口,就在2019年的初春,Samuel发了推询问有没有人是AB型的Rh阴性血……

而我们作为粉丝的都知道,AB型的Rh阴性血这个血型……整个剧组只有奈布一个人……

随后 I·V的官方推发了消息说奈布被人捅伤了,随后奈布的工作社就转了那条推……

那件事后来的新闻方都有发布,说是恐怖分子挟持人质威胁奈布,然后奈布为了救下人质就被捅伤了。

我听到消息的时候觉得难以置信,可是又想起一句话来,生活不是小说,却按照小说的轨迹在继续。

这是真事。我后特意查了一下,真的是有人挟持人质威胁奈布的,但是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推特上开始有人带节奏喷奈布说要不是因为他个人的问题根本就不会存在有孩子被挟持的事,然后把整件事的方向带到了【因为奈布的个人原因】所以【有小孩被挟持了】而对奈布受伤的事情充耳不闻。不得不说这节奏带的真的好:)一时间全网喷奈布……

我真的心寒了……

奈布自己是ABRh阴性血,他自己不可能不知道,Rh阴性血本来就少见,更别说是AB型的了,但凡他有点脑子都不可能去和对方正面刚啊!???对方全副武装还手持人质,而他双手空空却依旧决定要去救那个孩子!!

当时在场58人,没有一个人上前制止这件事,偏偏他上去了。

为什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可以把别人的好,别人的闪光和耀眼的品格用子虚乌有的谣传蒙蔽,再给对方扣上完全不存在的罪名,一步步把一个清白的人逼进深渊???????

恕我直言,你们都是垃圾!老子但凡手里有原子弹我都想炸你老母!你们这群没有头脑的受精卵!

当时那人手里的武器经查实是三棱军刺,这种武器不知道你们了不了解,它有血槽也就是说刺入身体再抽出就像捅白菜,更不用说淬了砷的三棱军刺砍出来的伤口愈和起来是有多难,而且最后救护车到的时候奈布都直接失血性休克过去了,而且他的血型特殊医院来不及备血!!

等到做手术的时候都已经大脑缺氧可能导致脑损伤了……救是救活了但还不敢保证一定会醒过来,就算醒过来也不保证会不会对他日后的生活产生影响,只能转移到重症监护室由人日夜看守。

而就在这个让我们CP粉和奈布粉人心憔悴的时候,新闻那边再次搞了个大事情。

他们在奈布毫无反应能力的时候大肆发布了Samuel和他有一腿的报道。

至于理由:因为第一个知道奈布出事的消息的人不是Jack也不是奈布的工作社,而是Samuel。

为什么?因为奈布把Jack绿了和Samuel好上了:)

我真的,我当时就只想手撕这个该死的报社老板!到底是多么无良的人才会干出这种事情???人到底要有多无耻才会下贱到这种地步?????????

好在据说最后奈布醒来了,但是也不知道他的精神状态怎么样,而且在他修养过程中Jack好像没有一次去找过他的。

然后大概是在奈布醒来的两个星期以后,Samuel派人开车去医院接了奈布,然后奈布就发了他的最后一个推特。

【接下来会去美国的疗养院治疗后遗症,感谢@Samuel Phantom先生帮忙联系医院方。

抱歉,我可能要辜负大家的希望了,但也希望大家能因为我的离开而少一点争执,因为I·V Fans 们一直是一家啊】

……我真的不知道,他明明是个很好的人,为什么要经历这些???他到最后还是在为I·V说话,到底为什么不为自己辩解啊?为什么啊???

【豹哭.jpg】


73L 】【    

我靠…………………………这个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


74L  入坑萌新了解一下  

天啊……怎么能这样

那奈布先生后来怎么样了?他没事了吗qnq?


75L  】【

我想了无数个狗血的别家掐架版本,万万没想到三年前在I·V发生了这种事……

对不起我还想开你们玩笑来着,是我错了,你们都辛苦了……


76L   】【

这已经不是辛苦能说的事了……那段时间真的太痛苦了,痛苦到窒息……


77L  JN永恒

所有人都不好过……哎


78L  美智子我の嫁

其实作为智子粉我也对杰奈事件很无奈啊……双方都经历了太多,而且作为一个中立盘观者我其实觉得上面内容有些后续虽然会让大家不舒服,但还是有必要补充的。

在奈布出国的一个月后Jack曾经发推说了一句话:【终于都结束了】

当时Jack受到了很多奈布唯粉的咒骂和人身攻击,这点也是毋庸置疑的。

当然,在奈布先生住院的时候,Jack没有一次去探访也是毋庸置疑的。

只能说……命运可能还没哟准备好让他们交织地这么深吧……但是他们两个曾经的时光对双方而言都是刻骨铭心的,所以这件事其实谁也怪不了谁,命运使然吧。


79L  医生小姐姐不了解一发吗?

可能这么说还是有人不明白,我再仔细理一下吧→

【杰圆和奈玛绯闻阶段】:双方均没有澄清关系

【塞奈绯闻】:矛盾进一步加强,两人的关系变淡

【塞缪尔出面解释】:被当做欲盖弥彰,这时候Jack的工作社已经偏向于与奈布撇清关系了甚至都没让Jack出面参加发布会

【奈布出事】:矛盾急剧加温(这里其实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理由让所有矛头一下子全部指向奈布,背后肯定有人在暗箱操作)

【奈布出国发推】:被别人骂作是心虚使然。并且在奈布疗养阶段Jack甚至没有一次来探望过他,并且杰粉疯狂将自家与奈布撇清关系

【杰克发推】:撇清了关系,事情终结


80L  】【

看到这里真的不得不佩服奈布萨贝达……本来以为他只是一个童颜小矮子,结果却承受了他的身高所承受不住的压力(允悲)


81L   】【

回复80L:我靠啊!!!我本来很伤感的结果一看你的评论瞬间喷出鼻涕泡!!我甘霖娘!!鸡掰!!!


82L  】【   

回复82L:哎这个是脏话,小孩子不能这样讲的。


83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等下都等一下,我们走的不是伤感路线吗画风怎么突然就不对了????这一届网友真的很优秀,陈独秀的秀【停一下,都停一下.jpg】


84L  说实话最秀的还是官方

楼主请看我ID,ID代表立场。


85L   】【

要你妈的立场我要八卦!所以说那些绯闻到底是不是真的??杰克和伍兹小姐姐真的在一起了???


86L  】【

我靠同问,虽然听完故事感觉渣的是奈布,但这个结局我不能接受啊,怎么就感觉两个人都罪孽深重???


88L   伍兹小姐姐在线激情摇椅

楼上两位别想了,他J的绯闻女友这么多,他J还不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笔直的跟蚊香一样?


89L  玛尔塔女王大人

Hhhhh笔直的蚊香没有一点毛病


90L   】【

确实,而且伍兹小姐姐不是已经黛儿小姐在一起了吗?


91L  伍兹小姐姐在线激情摇椅

回复90L:是啊,真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还有人拿杰园炒冷饭,这对从一开始就没成好吧!


92L  】【

我靠????杰园一开始就不可能???


93L  】【

等下等下,我都不知道该先吐槽你黛和你伍这么快就拉拉成了还是先吐槽这件事情走向开始不对了


94L  】【

????照这么说来一开始明明知道杰园就成不了那奈布萨贝达为什么还要刻意和玛尔塔还有萨缪尔走这么近???

意思是从一开始就是奈布萨贝达的锅????


95L 蛇皮手电筒照亮你的丑

楼上又错了,从一开始炒玛尔塔和奈布的绯闻就是不成立的。


96L   一入I·V深似海

我靠我好像就没对过吧!!(╯‵□′)╯︵┻━┻


97L   】【

楼上别掀桌了,你掉马了……


98L 奈布我家小亲亲

回复95L:什么???等等等等,什么叫玛尔塔和奈布这对CP从一开始就不成立???

可是当年玛尔塔可是跟着奈布一起出国了啊??


99L   Jack要抱抱

确实,说实话普通朋友是不可能会放弃自己的大好星途陪着一个(咳咳,别打我)前途已经基本毁了,景气不起来的人出国疗养啊?

除了真爱根本想不到谁会干出这种事了啊???


100L   蛇皮手电筒照亮你的丑

你们的前提都是建立在男女关系之上的。

换个角度想想,如果我告诉你玛尔塔是奈布现留在世上的唯一一个亲人


这一切是不是就说得通了?




注释:

I·V也就是第五人格的英文名缩写

B·W后文里会说明的




后续:

论坛体的正文走这里:【01】【02】【03】【04】【05】【06】【07】

小剧场走这里:(01)(02)

单独的爆肝的文走这里:<通缉令>



评论(70)

热度(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