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杰佣」 你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小剧场)

正剧向小剧场

是杰克和奈布在确认谈恋爱前的事,时间大概是第一季快杀青的时候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请一定给我留评啊quq,以后我争取多写一些论坛体前大家的故事!


————————————————


“我看上他了”杰克拿拿捏着吸管的一头,不停的搅拌着手里的巧克力冰沙,没来由地说道。

“哦,风流倜傥的杰克又看上了剧组新的一只小羊羔,到底是谁会这么幸……等等??‘他’?”裘克后知后觉地惊掉了手中的半个汉堡,然后在一阵惊呼和咒骂声中有惊无险地避免了它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天啊杰克……虽然你本人给我的气场就是gay里gay气的……但我还真的没有想到有朝一日我们的玩笑话还能成真……”裘克结巴道,然后做出一副夸张到极点的不可思议的表情,伸手勾住了对方的肩膀。

“说吧,这次是哪个幸运的小羊羔,依我看是那个叫lucky的男孩……还是说你喜欢像弗雷迪那款牙尖齿利的无趣人?”

“都不是。”杰克说着,不动声色地拍开了裘克勾搭上来的爪子。“说实话的,老铁,有时候你比我看起来更像gay。要不是我知道你是个愚蠢到脑子一根筋的死直男,我甚至觉得你是窥探我的美色。”

“别想了不会有这一天的。”裘克毫不气馁地摆了摆手,“我喜欢的是像黛儿小姐这款成熟稳重的上流女士,而不是一个举手投足之间有着不输给意大利人风骚的变态英伦绅士。”

“哦,那你可以停下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了,黛儿小姐很显然是有心上人的。”他浅笑了一下,优雅地举起手中的巧克力冰沙做了个普天同庆般的“cheer”姿势。“干杯,先生,庆祝你又一次选错了狩猎的对象。”

“好吧,干杯。”裘克撇撇嘴,他并不是不想反驳杰克,只是杰克在这方面的直觉实在是准得让他怀疑人生。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被他噎住了。裘克自我安慰地想到。“那我们伟大的猎手,詹姆斯一世大人,请问这次到底是什么猎物,竟然如此如您法眼呢?”他喝了口咖啡,突然不自觉的开始心疼起那个可怜的男孩——哦天。要知道被杰克看上的猎物,他就从来没有松口过。

杰克对他眨眨眼睛,裘克心底顿时暗生不妙的念头。“你知道的。”他说着,指指自己手里的汉堡午餐。哦,该死。裘克这样想着,却依旧没有阻止自己惊讶地喷了咖啡。

“操你,操你。杰克。”他狼狈地咳嗽着,抓过杰克递给他的纸巾擦嘴。“你疯了??奈布萨贝达?”见鬼,自己刚刚居然觉得对方那个眨眼很无辜!裘克极力克制住了自己把剩下的咖啡全淋在对面人脸上的冲动,温和地苦心相劝自己的好友:“God damn you, Jack.”

“可我感觉我非他不可。”

“你的错觉。奈布萨贝达可不是这么容易搞到手的猎物。”裘克毫不留情地对他翻了个白眼。“或者说你想被他的姐姐追得满世界乱跑就是为了往你背后塞几个枪子。”

“有挑战性才有乐趣不是吗?”杰克勾勾嘴角,露出了一个足以迷死万千女性的笑容,而在他面前的裘克则毫不犹豫地抬手挡住了眼睛。

“好吧,作为你的好友给你最后一个忠告。”裘克看着对方这种不罢不休的气场,无奈地叹了口气。“你玩可以,但别陷得太深。”

他顿了顿,看上去有点犹豫,但最后还是小心提醒:“别和萨贝达扯上关系,杰克。这对你和他都好。”

“……我知道。”

评论(12)

热度(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