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杰佣】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07)

前篇走这里:【01】【02】【03】【04】【05】【06】

ooc,ooc,ooc!!

私设很多!!

主杰佣,微医园,以及只有提及的欺诈组

吐槽请留情!!

被雷到不适的话请左上角!!!

以上


————————————————

I·V论坛<<<情感版<<<杂谈区


【甘霖娘】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601L   兰的取名字

回复600L:我靠真的假的??塞先生这么可怕的吗??


602L  杰佣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这很塞缪尔风

我一直以为世界上没有人能比我更加偏激吹奈了,结果转头遇到塞缪尔……

【是在下输了.jpg】


603L  吃我邪教安利啊

所以大家真的不考虑来一发塞奈吗?【苍蝇搓手.jpg】


604L   皮这一下很快乐

回复603L:塞奈加我一个!!这种三年不离不弃默默守护的感觉真的超级好了我的天!!


605L 染心千年

怎么又扯上塞奈了不是已经说了这一对只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吗??


606L   夺命连环钩

停一下,都停一下

吃塞奈和杰奈的先不要刷屏好吧????

能不能来个大佬分析下现在的情形到底是怎么样的???


607L   吃我邪教安利啊

抱歉我错了……


608L   课堂梦游者

摸摸楼上,不要慌问题不大!

以及同求大佬解释quq


609L  ·青绯·

回复606L:因为白沙街是一个老牌贵族投资组建起来的孤儿院,所以很多背后的赞助商都是和几个老牌的英国贵族或者皇室扯得上关系,而且还有很多的赞助企业是这些贵族们旗下的。

打个比方,卡莫多娱乐公司就是卡莫多家族成立的,还没有被吞并时的白领是卡莫多家族的第26代继承人?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叫德尔克·卡莫多?


610L  剪刀手Jack

?????等下??

德尔克·卡莫多???

emm……


611L   ·宁慕雪

回复610L:??怎么了吗?


612L   剪刀手Jack

不是你们……不看新闻的吗?这家伙前几天因为入室抢劫案死了啊?


613L   一位骑着火箭的靓仔

????


614L  性感吃吃在线掉发

WTF????


615L  ·道安·

等下这个什么开端??


616L  我真的不是你爸

我的天真的假的怎么就突然死了?这个和当时塞先生把他公司弄垮有关系吗??


617L   ·无形·

回复616L:不至于的吧??他好歹是皇室一员,就算公司垮了政府也会有补贴给他啊?而且塞先生不是收并了他的公司吗那应该也有一笔钱啊?


618L   算我求你别BB

回复616L:……你想哪里去了……没看见人家说的只是入室抢劫吗?不要什么东西都和当年的事情扯在一起好不好?

恕我直言,这样就搞得像你家塞脸有多大一样真的很招黑的:)


619L   塞推专业吞刀技巧

回复618L:???怎么就和我塞爸扯上关系了??有毒吗?这件事情和我塞缪尔从头到尾有扯上一点关系吗??


620L   算我求你别BB

回复618L:抱歉我就是不喜欢你们塞缪尔怎么样?

而且这件事新闻从头到尾说得很明白了,就是一件普通的入室抢劫案而已,先把它和你塞扯上关系的好像也是你们吧:)


621L   风光无限好

单纯地不粉塞缪尔……而且这件事情确实是你们塞粉先挑起的


622L   我真的不是你爸

回复620L:诶呦喂我就只是因为不知道所以问了下有没有关系你们戾气这么大干嘛??

好玩死了,这个论坛挖到现在井水这么深,我联系一下二者又怎么了?

你怎么就这么肯定这件事和塞爸没关系:)?


623L    算我求你别BB

回复622L:呵呵你还真给你家塞粉长脸

你家塞谁晓得是不是用了什么不正当的手段爬到现在的?你说的可真对,这论坛里水这么深,那我怀疑一下你塞居心叵测也没关系?

估计做这些事就都是为了讨好萨贝达吧,怪不得你奈粉这么讨厌你塞


624L   水水老师的小迷妹

回复623L:抱歉……作为奈粉我还真的蛮喜欢塞缪尔先生的

而且就算塞缪尔先生真的有什么不正当的手段,他做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干过一件害奈布和杰克的事。

有才之人人皆爱之,爱才之心人皆有之。而且如果你只是针对塞缪尔先生的话,希望你可以不要把这件事上升到我们两家,好吗?


625L   我真的不是你爸

回复623L:抱歉我塞就是井水深怎么了?:)有本事喷他有本事你就比他更加有钱啊?

顺便回复一下617L的问题,当时塞先生对外确实宣布的是吞并了卡莫多娱乐并支付了大量的金额,但是事实上留给卡莫多本人的钱并没有多少。


626L   啪地一个响指

还记得塞缪尔先生是学金融的吗?当时卡莫多娱乐和奈布解约的时候塞缪尔先生估计就已经把对方列在黑名单上了。


627L   枫叶糖浆和煎饼

……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当时卡莫多娱乐是先提出与奈布解约但是并没有实行的?


628L   Jack的hiahiahia

回复627L:对的,我这里还有一些当初的新闻来着……

【奈布萨贝达疑似与卡莫多娱乐公司解约?公司方表示很心痛。】

像这种耸人听闻标题的还有当初的论坛体……

【萨贝达继出轨绯闻后又与公司强行解约?】

【八一八你萨贝达是一个多大的奇葩】

……


629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回复628L:老大哥你是嫌我们这些老年人被虐的还不够肝疼吗……???


630L   理发师在线剪头

回复628L:我靠大哥我们是友军!!!别误伤友军啊??!


631L  杰佣是个好东西

不是,628L你还把这个放出来干嘛??想打架吗我靠???


632L  夺命连环钩

?????楼上三个你们冷静点重点错了啊喂??


633L  ·狂三三

你们难道没有发现这些新闻的内容虽然都是:奈布和卡莫多解约,但是所有新闻都把矛头指向了奈布吗?


634L  ·愠凉·

回复633L:可当初我记得是卡莫多娱乐自己跟奈布提出解约的??


635L  Misol_

对不起我刚刚追楼到这里……想问下卡莫多娱乐自己和奈布提出解约和奈布与卡莫多提出解约有什么不一样吗?奈布不都还是离开了吗……


636L  Jack的hiahiahia

回复635L:区别很大,如果是卡莫多娱乐提出与奈布解约的话当时的新闻就应该是这样的编版:

【震惊!老东家不顾情面抛弃旧时员工?!】


637L   ·影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个标题起的


638L  Jack的hiahiahia

回复637L:我又没说错什么,全是事实啊【正直.jpg】


639L 永远的【I·V】(管理员)

妈啊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翻白眼.jpg】


640L  ·卡普子

所以说现在的情况是:

卡莫多娱乐先提出和奈布解约,然后解约之后仗着别人不知道所以雇了报社来抹黑奈布??

我靠这什么人??奈布那个时候受伤了他们居然忙着和他解约??


641L ·有山·

回复640L:可是当时……解约合同放出来的时候确实是奈布提出主动解约的啊?


642L 入坑萌新请指教

确实……当时的记录如果现在去找卡莫多娱乐的主推的话还能翻到记录来着,但是就解约这件事,确实是奈布提出的没错


643L   什家兄弟迷妹

……不是,你们还有谁记得当时奈布是神志不清的,所以解约单并不是他自己签的,而是塞缪尔全权代理的啊。


644L   J·R万年fan

我靠楼上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塞缪尔先生代签的??


645L   该出手时就出手

所以当初奈布被媒体喷的这么惨的这件事情应该算在塞缪尔先生的头上???


646L   塞推专业吞刀技巧

我塞又突然无辜背锅???

醒醒,你大卡莫多娱乐已经凉了谢谢:)【挥手.jpg】

这锅我们不背,下一个


647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Emm……要说背锅的话?这应该算是故意背锅?

其实真正的情况也蛮复杂的……接下来会说的都是内部消息请勿外传


当时提出解约的的确是卡莫多娱乐,然后奈布先生因为意识不清的时间过长而且他的亲友,也就是玛尔塔小姐拒绝公司方的人进去和他交涉,所以解约条款的这件事情就没有成。


其实当时真的该庆幸还有玛尔塔小姐……要不是她拦在外面我不敢想象卡莫多他们的人会在奈布意识不清的时候干些什么……


然后毕竟这样耗下去不是办法,所以玛尔塔小姐单方面宣布塞缪尔先生已经签约了奈布,要知道在当时奈布的情况是和卡莫多的合约未过,玛尔塔小姐却又说他和塞缪尔先生的公司签了约,这样子的话就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解约合同了,而是上升到毁约官司的问题了……


然后就在我以为塞缪尔先生绝对不会认的时候……他承认了奈布和他的公司有签约……


说实话这件事的影响其实蛮大的,很多报社都想出版头条但是被塞缪尔先生单方面压下来了。


648L   ·糕有汪

楼上内部人员……感谢科普orz


649L  未见参商

表白内部人员小姐姐!


650L   扑腾的L·W

天啊当初还有这么一件事???我只在一些杂七杂八的小报社看见过这个新闻我还以为是假的来着??


651L  烛火花月

同在杂七杂八的报纸上看的消息……当初的我根本没想这么细orz


652L   ·狂三三

……那个,这几件事的关联很大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塞先生当初要承认啊……

毕竟听前辈们讲的话,塞先生应该不是一个会这么失策的人啊?


653L   奥尔菲斯[管理员]

回复652L:如果他是身为我们眼中的那个环球娱乐总裁“塞先生”的话确实不会

但如果他是“塞缪尔”的话就会。

希望楼里可以少一点在这边揣测塞居心的人,我只能通过一个与他有直接接触关系的旁观者告诉你们,他是一个很重情义,绝对不会做出任何伤害第五剧组的人。


654L   埃菲尔铁塔今天塌了吗?

?????楼上的ID我看了两遍……真的不是高仿?????!!!


655L  不可承受之俊俏

回复654L:我靠你在想什么??这个管理员的特别边框????真的是【侦探】先生啊??


656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奥尔菲斯大佬我宣您啊啊啊啊啊啊!!!!!!!!!!


657L  今天伦敦起雾了吗?

Σ( ° △ °|||)︴楼主矜持!!!你的人设崩了!!!!

以及真的是活的奥尔菲斯大佬,请问我能摸摸您的小金人吗quq我已经用蒂花之秀洗手液洗完手惹!!!!


658L   今天伦敦起雾了吗?

天啊啊据说奥尔菲斯大佬您有这个论坛的注册记录原来是真的吗???!

而且这不是我认识的管理员标志啊???


659L   性感作者在线解答

科普:()元老管理员标志

           【】剧组内部人员标志

             []  编外管理员标志

             {}论坛创始人


660L   透明的小透明

感谢楼上科普君……所以说奥菲尔斯先生是编外管理员??编外管理员到底是什么意思??


661L   我的心脏很小

回复660L:在剧组做指导,或者是演员,但是身份特殊。

比如说奥菲尔斯先生,五年前的奥斯卡影帝得主,然后在人生最辉煌的时候突然宣布退役,后来就开始自己编导剧本和指导电影拍摄,据说I·V背后的真正编剧就是奥菲尔斯先生,而且有传言说他是塞缪尔的指导老师


662L   奥尔菲斯[管理员]

回复661L:指导老师不敢当,以及I·V我全程只参与了摄影特效指导,并没有你们口中的真“背后编剧”,你们塞缪尔确实是个天才没错。

顺便,我的编外管理员标志与我是奥斯卡影帝或者参与了摄影拍摄并没有关系。

而是因为我是把奈布从孤儿院里带出来的人。


663L  我的心脏很小

???????!!


664L 抱起我的Lucky就是一个万米冲刺

天啊奥菲尔斯先生???!


665L   咕咕咕不动

……我看见了……推已经全炸了


666L 绿色小兜帽

????等下推特怎么了???

怎么就又炸了??才一天就开始三连炸????


667L  咕咕咕不动

回复666L:奥菲尔斯先生刚刚宣布了奈布确实是他养子的事……

话说你们都不看推的吗????这条已经上了热搜排行榜第一了啊??!


668L 下午茶请多放两勺糖

一直在盯着论坛的走向谁还有时间看推——???!


669L  奥尔菲斯[管理员]

所以你们现在有什么问题,可以趁我飞机还没有起飞的时候问掉。如果不是特别出格的话我都可以回答。


670L  专业凑热闹群体

飞机??Σ(゚д゚lll)奥菲尔斯先生不是刚刚才飞回英国吗您又要走……

等下,先生您飞回英国不是为了和奈布见面的吧??


671L   奥尔菲斯[管理员]

回复670L:就是为了和他见面,毕竟这家伙长这么大从没让我操过心,难得捅出了这么大的篓子我却因为工作不在他的身边,杰克那小犊子又不肯告诉我他在什么地方导致我根本就不能单向联系奈布,好气哦:)

明明我在很多年前就已经告诉过他了娱乐圈水深,他这个长相就要懂得好好保护自己,尤其是不要和变态深交……

【吾儿叛逆伤我心.jpg】


672L   ·青绯·

感觉奥尔菲斯先生的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一股老父亲的怨念和疲惫……

以及有一种:我养了多年的白菜就被一只猪拱了的深深的无奈感……


673L   杰佣是个好东西

楼上你胆子真的很大了……

以及我也是这种感觉orz


674L   剪刀手Jack

你们两个……难道就没有想问先生问题的吗????

先生看我看我!!!我想知道如果杰克正式向奈布求婚的话,先生您会答应吗??!


675L  奥尔菲斯[管理员]

我会把他打出去的:)


676L  保持小手指9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总之先心疼你杰三秒钟


677LJN永恒

哈哈哈哈我靠你们就不能再问一些有营养的问题吗?

比如说我们一开始的问题:关于白沙街孤儿院到底是黑是白:)

先生如果不方便的话就不用说详情了,就请给我们一个准信……


678L   奥尔菲斯[管理员]

回复677L:准信:黑的


679L   奈布·萨贝达

我靠……


680L  山下石川

想起了当初那个伦敦的孩子……先生这话一出真的打脸了……


681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唔,顺便悄咪咪地想问先生现在要飞哪……

作为先生的迷妹超级想知道啊!


682L  奥尔菲斯[管理员]

回复681L:去意大利。

好了不说了,我该关手机了


683L   入坑萌新请指教

好的!!先生再见!!


684L   ·青绯·

岳父大人慢走!!


685L  ·糕有汪

楼上你醒醒??!奈布是大家的!!


686L  唯粉奈布

等下……岳父大人去的意大利??


687L   蜘蛛小姐的小迷妹

我记得杰克是原意大利人?先生去意大利是要去找杰克之前所在的孤儿院吗??


688L   未见参商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先生这几年退役后除了指导I·V拍摄特效之外一直在全球乱飞……

或者说得明确一点,中美和欧洲各国之间乱飞……


689L  杰克的小女友

等下怎么就突然和我家杰克扯上关系了??先生他退役了之后满世界乱跑不是很正常吗?毕竟在之前都是家里蹲的先生突然闹腾起来开始各种出国拍照,我们粉丝都超级开心的好不好!


690L   做一个优雅的英国人

出现了,我大腐国娱乐圈最容易被满足的粉丝群体。


691L   ·卡普子

话说先生有说过塞缪尔先生不会害奈布和杰克的,但是为什么当初却要强行把奈布和卡莫多的合约解除了呢……

抱歉我智商真的不够用了orz


692L   美智子我の嫁

是不是因为卡莫多当时的行为直接让塞先生生气了??

毕竟老东家这样对自己的员工啥的……塞缪尔先生本来就是护短的人,然后他们这样一闹我感觉解约很正常……


693L   分析帝的发言

回复692L:不是哦。

不过你的大体方向是正确的,但导火索的话错了。虽然一般人也不会想到那方面去,但是毕竟过了这么久了说出来应该也没什么事了。


时间轴的话还是要回到2018年的那个圣诞节了,就是奈布和杰克宣布恋情的那个圣诞节。


当时的奈布和杰克确认关系的时候几乎全网都在喷他们两个。而我们都已经说过了,这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因为会影响收视率,还影响了他们两个人未来的事业。


而作为当时I·V片方兼两人挚友的塞缪尔不可能不明白这件事,但是他默许了这件事的发生。


重点就在他默认这件事发生的态度上——当时的杰克还很骚气地@了塞缪尔。而塞缪尔的回应很普通且短所以基本被大家无视了,而且他事后很快就删除那条推,当时没看见的人也有很多。


当时他的发言是这样的:@Samuel Phantom:果然很搭,毕竟是打开对方心房的钥匙啊【笑】想必你们也准备好收下我的礼物了吧?/@SABER:送给我最好的Jack先生的平安夜礼物,谢谢能认识Jack先生,我爱他。/@JACK:我最爱的宝贝小情人,来给你们看看:D   @Samuel Phantom


在这之后,卡莫多就突然开始转变了对奈布的态度,先是推去了为他接的新剧,除了I·V和B·W因为是签完了所有季的并且违约金极高所以他们没有动,在当时基本奈布所有的片源都被撤销了。


而乐音的事,是在奈布出了事,杰克自己推掉所有工作去美国的时候了,在一开始乐音方表示对他的支持并且还为他保留了很多项目,但是在某个时间段,乐音方又撤销了他很多的资源。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是在杰克参加完乐音旗下的一次艺人访谈里。


当时的杰克有个动作:在录制快要结束的时候,主持人问他最后一个问题(关于他最喜欢的角色台词)他突然将披散有点养长了的头发扎在脑后,然后看着台下说了当时B·W的那句经典台词: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然后在这以后,乐音官方突然取消了之后杰克所有的访谈和接下的角色,没收了杰克的推特,并且把他雪藏了好一会儿。


694L   杰克怀中猫

所以当时塞巨巨所说的礼物……原来就是和环球娱乐的合同单吗???

但是为什么???要在当时要准备合同单??


695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而且其实我对卡莫多方的态度一直抱有疑问……

娱乐圈里的出柜恋人其实并不少,而且大家都还混得风生水起,比如说瑟维他们俩,大名鼎鼎的欺诈组。而且卡莫多自己也没有少炒自家旗下出柜演员们的绯闻……

那为什么当时受到针对的,只有奈布一个人?


696L   未见参商

回复695L:或者说,他们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就像为什么乐音方突然雪藏杰克一样,这总得有个理由,一个导火索。


697L   奈布我家小亲亲

谢谢693L……我大概懂了。


……刚刚去翻了下你说的那条推和杰克那次访谈的录屏……我当时还在想杰克怎么会这么可刻意地去看台下,明明知道摄像机摆在什么地方还犯这种低级错误可不是他的风格……


直到镜头一转,哦。


原来台下坐着丹尼尔这个人渣啊:)


698L   ·宁慕雪

回复696L:?????大佬求解释???我没有懂??!


699L   ·愠凉·

同没懂的哭戚戚quq

求大佬解释啊!!


700L   奈布我家小亲亲

回复698L:给你图片,结合当时塞缪尔先生推特里所说的话以及杰克那句经典台词在B·W里的意思,再想一下,你会懂的:)


【图片】【图片】


701L   ·无形·

!!!!!我靠P2这对耳钉???!


702L   进击的化学课代表

P2左耳的那个是杰克的没错,但是右耳的那个我记得是奈布的??!


703L   杰克怀中猫

第二张图截得太好了吧……我J这蔑视的嘲讽脸我的天……


704L   杰佣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话说为什么奈布的耳钉会在杰克的身上……所以说杰克去美国果然是去找奈布的??!

实锤了我的天!!!


705L  山下石川

我看了下那句B·W的经典台词……意思大概是:你摆脱不了我的,我一直在这里


对应的塞先生那句对方心灵的钥匙的话……耳钉其实是“钥匙”?


706L   进击的化学课代表

不行我还是不能理解……是我输了我没有一星半点的文化细胞orz……求一位太太直接为我解释一下到底是什么意思吧呜呜呜


707L   万年的繁星璀璨

同求……真的,我智商负的,理解不了你们这群大佬,求放过吧

【算我求求你们了说话说清楚点好吗.jpg】


708L  我的心脏很小

我也……

求……


709L  山下石川

艹我看懂了

你们还记得我们之前说的那个,为什么在一时间奈布会被针对地这么惨的问题吗?恐怕这些事情都串起来是这样的发展

【平安夜奈布和杰克的合影】→【奈布被冷遇】→【杰克和奈布间的关系(外人看来)恶化】→【奈布受伤出国】→【(已实锤)杰克去美国照顾奈布】→【杰克回国参加公司访谈】→【被雪藏】

而我们一开始想的那个事情总该有个起因什么的……再结合塞缪尔先生的话……


虽然很不可思议,或许有点耸人听闻……但是这么多年来,所有坏事所有厄运的发源,或者说真正的导火索,其实就是那对耳钉……


但我依旧不能理解为什么一对耳钉可以扯出这么多的事来,甚至让当时春风得意的德尔克·卡莫多直接慌了神……


710L  杰克先生的后援团(管理员)

回复709L:……


其实理由很简单,你没发现这对耳钉的样式很奇特吗?

准确地来说,它们本来就是一对的。而塞缪尔之所以提到钥匙,是因为它们本来就是钥匙。


而且还是英格兰银行所发行的特殊保险箱箱柜的钥匙。


后续:

论坛体的正文走这里:【01】【02】【03】【04】【05】【06】【07】

小剧场走这里:(01)(02)

单独的爆肝的文走这里:<通缉令>


评论(60)

热度(9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