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mmp

那个……我再申明一遍


在我论坛体中出现的所有书名

《Black Wings》

《Jack the Ripper》

以及之后会出现的《荆棘崖》

全部都是我自己的作品,其实现实中并没有这些书!


所以说:老子没有抄别人作家的脑洞谢谢!!

Samuel Phantom就是我自己谢谢!!我的英文名!!

我的老天!陈独秀同志你是哪只眼睛看见百度百科有这么一个外国作家就说我抄袭他了????

还说杰佣不配这么好的作品???哇哦我是不是还要跟你说一句谢谢夸奖您高估老子了??

没有脑子的吗我的天??



拉黑了,再来一个照样抡一个:)

评论(28)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