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关于 (杰佣)·【通缉令】这篇文的大概讲解

文章走这里:【通缉令】


——————————————————————————————————

前言:


首先高亮,【通缉令】中是有很隐蔽的路人车剧情的


今天突然就和绯绯提到了之前写的【通缉令】,然后和她提起文里其实有一辆开得非常隐蔽的路人车……


结果……可能是隐蔽过头了,大家都没发现……不过这应该算是好事吧,毕竟我当初忘记打预警了,很抱歉……


然后刚刚中午的时候大概跟绯绯解释了一下通缉令这篇文的大致内容【被绯绯说晦涩过头了emm……我的锅】


大家看过通缉令了的就可以当饭后调料,大概看下剧情走向,不知道和你们想的有没有出入【我估计出入会很大emm……】



——————————————————————————————————

通缉令背景故事白话文介绍:


玛尔塔的父母都是FBI,并且二位都是负责黑手党案子的,因为他们的所查已经触及到了黑帮高层的人员名单和准确资料,所以被黑帮雇人灭口。


在被灭口不久前,贝坦菲尔夫妻收养了奈布(孤儿)作为养子,并把奈布带回了家,允诺能给他新的生活


但是在这个时候贝坦菲尔一家已经被黑帮盯上,于是为了不和FBI扯上关系,黑帮上层雇佣了一位雇佣兵,并想借他之手杀死贝坦菲尔一家


由于黑帮所得知的消息里,贝坦菲尔一家一共是三口人,父母和孩子,而雇佣兵来到他们家的时候,玛尔塔刚好又因为夏令营的缘故而出门,于是当时在家的奈布被理所当然地当成了贝坦菲尔一家的那个年幼的孩子


雇佣兵当着奈布的面杀死了贝坦菲尔先生,强姦了贝坦菲尔太太,当时的奈布在二位的帮助下试图逃跑,但是却在穿过草坪的时候被抓住,然后被刺激到神经的雇佣兵摁在草坪上强//暴。


期间贝坦菲尔太太试图反抗雇佣兵以保护奈布,却没想到自己被射杀的那一幕成为了年幼的奈布心中永远的噩梦。


但是索性雇佣兵在慌忙中开的那一枪,枪声刚刚好被从乡郊路上经过的夜行人听见,于是在慌乱中雇佣兵没能完全杀死奈布,而是按照原来制定的路线逃跑了。


夜行人找到了奈布,并报了警。


然而FBI方封锁了这整件事,理由是:黑手党的目标是一个不留,而奈布刚刚好成为了玛尔塔的替罪羊。


愧对贝坦菲尔一家的情绪让他们自然而然地偏向于保护玛尔塔的私心,于是他们对玛尔塔谎称在那场灾难里,她的父母包括她的弟弟已经全部死亡。并且安排玛尔塔进入了证人保护计划的名单,将她送到很远的地方读书。


至于奈布,FBI认为黑手党势必会向他寻仇,因为他们都认定奈布是那个贝坦菲尔家的孩子。为了将玛尔塔才是真的贝坦菲尔家的孩子的这件事瞒到底,他们将他送入了孤儿院(三无孤儿院)任他自生自灭。


在期间奈布也(因为亚洲人清秀的外貌)被别的家庭领养过,然而那场劫难带给他的心理阴影太深,导致他无法好好开始新的生活。


很幸运的是,为了掩饰自己的任务失败,那个雇佣兵并没有把奈布还活着的这件事告诉黑手党,所以寻仇的脚步并没有追上这个羸弱的身影。


但是无法被寄宿家庭认领的奈布逐渐就变成了黑心孤儿院的累赘,就在院长考虑将奈布卖给有某些“兴趣”的富商来挣钱时,奈布逃走了。


凭借着他好看的亚洲人外貌,奈布开始在红灯区酒吧工作,然后在又一次的骚扰之中遇到了身为雇佣兵首领的奥菲斯特。


奥菲斯特将奈布带走,并花了五年的时间将他打造成了当时最强的雇佣兵,但是因为奈布的外貌问题(种族歧视和外貌歧视)所以接的单子都是由奥菲斯特帮忙,奈布只顾完成任务。


但是就像文中所说的,奈布坚持和雇主见面,因为他需要找人,找到当初那个杀害了贝坦菲尔一家的雇佣兵。


当然,他还是遇到了那个人,也成功得到了当年那个雇主的名字。但是就像那个混蛋雇佣兵说的一样:当他把复仇的刀刃捅入前雇佣兵心口的时候,奈布也知道了,自己不会再有退路。


而如果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那个雇主,向他复仇的话,奈布需要FBI的信息库记录。同时因为他在任务外杀了人,奈布也再也不能在雇佣兵团内待下去了。


于是他开始再一次流浪。


除了杀人和必备技巧外“一无是处”的他,为了接近FBI,成为了专门狩猎连环杀人凶手和黑帮的杀人犯。


因为他高频率且干净利落的犯罪手法,FBI果然很快建立了对他的专门研究小组。


但是让他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小组的领头人是玛尔塔。


他在那一瞬间仿佛又变成了十多年前的那个男孩,会因为做错事在面对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面前战战栗栗的男孩。


于是怀揣着不安,他尝试着见了玛尔塔,看见了玛尔塔那不可置信的表情。


理所当然的,玛尔塔给了他一巴掌,然后将他紧紧拢入怀里。


她允诺奈布可以帮助他找到他想要的资料,但条件是,奈布不可以再出去杀人,并且如果他的复仇成功,奈布必须自首。


奈布答应了,于是玛尔塔把奈布以失散的弟弟的身份带在身边。


奈布第一次见到杰克,就是在办公室庆祝玛尔塔找到奈布的那场小party上。杰克是玛尔塔手下的法医,而仅仅是和对方的几个眼神接触和交流,奈布就从对方身上感觉到了和自己很像的气息——


杀人犯的气息。


所以奈布尝试着(并且欺骗自己是为玛尔塔好),擅自行动偷袭了杰克,然后发现了杰克确实是个杀人犯。


两个疯子的相遇往往是以一起堕入地狱为终章。


杰克看出奈布对他这类人的憎恨和杀了他的渴望,但同时由于玛尔塔不让他杀人,所以他理智地提出了合作。


杰克以奈布列出的名单为目标,将人绑架和狩猎,而后续的工作(解刨,分////尸)由两人一起完成。


奈布需要帮杰克保密杀人犯的身份,而杰克帮奈布保密背着玛尔塔进行的这个秘密行为。


条件很诱人,所以奈布答应了。


在合作的期间,两人有过擦枪走火,但是相处还算愉快


然后在杰克不断的心理暗示下,本来除了闲的手痒需要几个人渣的血洗洗手的奈布,已经渐渐可以回归平常生活。


当然,杰克这么做一开始并不是为了奈布,而是为了自己手上可以有更多的筹码,但是当他发现无论他怎么努力对方都不会摒弃最后的那个目标时,他发现自己先沉沦了。


而在这个关节骨上,奈布收到了当年那个混蛋雇主的消息。


然后的剧情,你们都知道了


和之前说的一样,奈布没有回头路。


所以他端起枪走进了那个教堂……


但是在最后,杰克还是出现了。


他替奈布杀了那个人,背下了所有的罪名,但也往他的心口塞了子弹


他知道奈布会“记恨”他一辈子


再到后来事情终于结束后,玛尔塔因为“失职”而请辞


奈布因为加入证人保护计划而改名,并且为了好好管束他,他正式加入FBI


玛尔塔被允许继续使用她的办公室,于是在闲来无事后她开始写书


甚至还被自己亲爱的弟弟拜托而收养了仇敌的孙女,取名叫杰奈尔


然后再到很多年以后,杰奈尔长大了,越来越像当年的那两个混球……


再是两个疯子再次相遇——




但是庆幸的是:


这一次的他们,终于可以用一个崭新的


干净的身份


站在阳光下去拥抱彼此


亲吻这辈子最爱又最恨的人


互相赎回


评论(7)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