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陪绯绯的挑战系列

截止了之后是300+所以我还要写一篇短文和加更


3热度

码字常用软件

【备忘录】了解一下。因为我每次写在word文档的话,字数一多不是打不开就是卡,然后它一卡我八千多字就没了:)现在只有在算字数的时候才会把字复制到word。


10热度

码字BGM和字体

BGM不一定,但是最近比较喜欢霍格沃兹斯莱特林院的白噪音【因为我是蛇院的】

如果放歌的话一般会放歌单,我是听歌很杂的那种人所以也不固定说什么BGM就一定可以让我码出字……

所以还是白噪音吧


至于字体,备忘录不需要字体。word的话喜欢这个(.PingFang SC Regular)然后是12号大小【因为我字比较多,如果字体太大看起来很难受】


20热度

脑洞

是两个病症(拒绝擅用,谢谢)

病症表现:对暗恋的人的直接身体触碰会像火烧一样疼痛,然后在第二天会留下伤疤【且在疾病治疗成功之前不会愈合】,但是没有恋人的直接触碰又会身体体内大出血。在患病的同时性格会变得胆小自卑,孤僻,恐惧疼痛,恐惧与人接触【尤其是暗恋者】,严重的时候患者会变得精神状态恍惚,脑内开始不时地走马灯来唤醒那些记忆深处最糟糕的事情。


PS:症状可以由接触沾有暗恋者气味的物品来缓解。


治疗方式:暗恋之人的亲吻【过程及其痛苦】;接受暗恋之人的真心表白【这点很难做到,因为在患者患病后会变得自卑,很有可能会觉得自己配不上暗恋之人】




病症表现:如果得不到喜欢的人的拥抱却离他十分近的话会有强烈的窒息感,从一开始轻微短时间的呼吸困难,难以活动变到之后的长时间持续的感受不到空气的感觉,会感觉身体的力气被完全抽离,无法逃脱。离暗恋者越近症状越明显。


PS:症状的范围是以自己为圆心的20米


治疗方法:暗恋之人真心表白的拥抱【如果是假的话会加重窒息的感觉】




30热度

段子

——他们说一个眼神就是爱情的序曲

——所以请尝试着看着我,小先生。你从我的眼里看出了什么


——哦。你个一刀斩的大猪蹄子离我远一点



50热度

黑历史

“我否决。”玛尔塔直接把信件扔在了桌上,语气不容否认。


“……我需要理由。”


“第一,我可没有多余的资金给你用来‘挥霍’开派对。”她曲指敲击了一下桌面,眯起眼睛。


“可是这是有充分理由的派对!……不,不对,这本质上应该不算是派对啊?”奈布急着把文件拍在玛尔塔的桌面上,手点着密密麻麻的资料中一条被他标出红线的段落。


“先,别。”玛尔塔突然打断他,伸出手指点上他的鼻子。“我就问你,小甜心。明天是你的生日吗?”


“不是。”


“那你办什么派对。”玛尔塔一脸理所当然地窝回座椅。“我亲爱的弟弟,你被我拒绝的时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拜托你学乖一点。”


“我给你出的意见,在这之前只要你采纳了,有未成功的时候过吗?”奈布耐下心来,问道。


“没有。”


“那不就好了吗!而且一年可只有一次情人节!错过这次的话这家伙就要飞去匈牙利了,难道你就想让他直接这样子逍遥法外?”他撇撇嘴,将资料揉成卷愤愤地敲着桌面,但是在下一秒就软下来。


“玛尔塔,我亲爱的姐姐……我这可是在帮你……”


“哦,你别!”看见奈布瞬间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用那双灰蓝色的眼睛盯着自己时,玛尔塔立刻抬手阻隔了对方的视线。哦上帝!为什么这家伙总是可以在自己生气时就像这样不经意间卖乖?更可恨的是偏偏自己还吃这一套!


她愤愤地想着,翻翻手从椅子上坐正,深吸一口气后,直勾勾地对上奈布的眼睛:“好吧,好吧,小家伙。第一,我知道你在帮我,你知道我会无条件地相信你。”


她顿了一下,接着加重语气道:“但是我相信你这件事,并不,绝不,意味着我会拿你去做无意义的冒险,你明白吗?”


“我已经失去过你一次,而我,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是绝对不允许这种事再发生一次的!”


“你到底是有什么信心才会觉得,在失去过你一次之后,从以前到现在,我会把工作看得比你还要重要?”


“所以现在,左转,离开我的办公室,去找那个给你出馊主意的家伙。我宁可你去找那个混球度过情人节。”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