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有感而发随心而写

我!!!!亲爆你!!!!谢谢喜欢啊啊啊!!!!有人看文写有感真的开心到炸裂!!!

Did I meet you in somewhere:

关于   SABEF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一文的有感


第一件事肯定是先吹一波这位太太


什良太太是我见过写杰佣最棒的写手


剧情?有!!!大大的有!


瓜皮蛇皮笑点?有!!!大大的有!


人物情感侧面描写?有!!!大大的有!看极光杰克的检讨是真的蜜汁戳中我的心


刚开始看的时候,杰克发的推【终于都结束了】结合当时情景很容易被理解为虐结果最后......不得不说很棒


果然太太的爽文都和萌新们不一样,不过看到后面真的有点觉得挺


然后就要说剧情了


最开始我觉得有点看不懂......嗯,没错,看不懂


还觉得文中骂我们的小奈布人十分过分 


其实当时我就已经沉浸在太太塑造的氛围里了只是我自己没有发现而已,当然也有我在贴吧潜水了四年的原因


接着就是论坛里的各种吃瓜和分析,个人觉得一些地方伏笔埋的是真的好,我个人最喜欢的伏笔还是上面杰克发的推和塞缪尔在第三季成立环球娱乐公司


很多事情都是第四季开始的,所以公司的成立对此有很多先决条件


人有点激动,写的比较胡乱,还没写完,写完@ 太太,今天太晚了而且我作业还没写


私心杰佣tag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