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浅聊我为什么喜欢杰佣

首先得申明,我并不是一个忠实的D5玩家。我在之前接触过杀鸡和别的恐怖游戏,例如恶灵。所以一开始D5上线我纯属被同学强行拉入坑,然后她玩了一把退坑了,我玩了一把嫌电脑操作麻烦也没再动过。

直到一个月前,我看到了那个戴着兜帽的身影

我的心脏瞬间落败,一切思绪瞬间溃不成军——

秒跪。

真的很丢人了,活这么大,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不美型的建模和不完善的背景,却让我直接被一刀斩。

说真的,一见钟情都不足以形容我当时的想法,我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他到底长什么样,性格如何

但是我沦陷了,一瞬间的事,莫名其妙

但现在看来又在情理之中。

看过我论坛体的人都知道,我说过「塞缪尔」这个人看人很准。没错,我也是,基本上我对角色的喜爱从来没有过什么细水长流,都是轰轰烈烈,只要你有这么一丁点,哪怕一丁点戳中我的地方,我都可以跪着涕泪纵横地爱你一辈子。

虽然我不是什么专一的男人,我喜欢的角色其实蛮多?的?而且我个人的性格就是:我喜欢谁谁就是受。所以其实我对于奈布的cp,可以说有点偏all向,恨不得全世界都把他宠上天。

为什么?因为他值得。

他的骄傲,他的伤痕,他的人格和对那个操蛋的时代的态度,早就决定了他是个多好的人!

无论黑子怎么黑他,他就站在那里,因为你们的咸鱼跺脚甚至都不能伤他一丝一毫:)




再来说说为什么杰克吧。

我对于杰克的看法其实并不多,也不是对这类角色特别感冒。

杰克在我眼里,就是一个「疯子,优雅的亡命徒」这样定位的人。

但是他偏偏可以疯地出色,他可以把这份疯劲抑制在日常中,然后在夜晚化身为嗜血的恶魔。

说真的我很敬佩他,虽然我室友蛮讨厌“开膛手杰克”这个人,但不得不说,在当时那个连个人天性都被打压致死,抑郁到不行的昏暗的世纪里,杰克的存在就是一道另类的光。

那不叫闪耀,那叫刺眼。但是却像对当时社会下的一记猛药,把人都轰炸醒了。

他在我眼中是优雅从容的,堂而皇之的,并且一定会带有高傲与自大。

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但是疯不代表愚蠢,相反,他聪明的要死,光看D5的大背景的话,杰克在我心目中应该是庄园里最狡诈的那个,把自己隐藏地最深的人。

换句话说:光鲜的高尚外表留给庸俗世人,猎手的优雅与从容留给同样堕落凡世间的疯子。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一个疯子,配被人爱吗?

当然不配。

但是,要知道,这个世界总会有人打破所有常规。那么配与不配这个问题,又能如何?

爱这个词,终归只是用来束缚两个人的枷锁。



再来说说杰佣。

就和我之前提过的一样,我偏all佣,但是为什么这么多cp里我偏偏吃了杰佣?

不是因为粮多太太多画有多精美文有多好吃。

而是因为,这是杰佣。

疯子X疯子

强强。

对于我这个混欧美,喜食强强的人来说,心目中最美好的爱情,大概就是看见两个锋芒毕露的人相互碰撞相互激荡,哪怕前路再过于坎坷也会背负着对方和那颗伤痕累累的心,风雨无阻,负重前行。

之前有个小伙伴给我的通缉令写长评的时候,她提到了我写文时没有想到,但是自然而然就表现出来了的点:“杰克是一个可以开玩笑地说出‘我爱你’这种话的人”。

这并不是因为他轻浮,而是因为他知道对于对方来说,自己不需要有任何尴尬。因为他们是敌人,是这个压抑的世纪下晦暗阴沟里的疯子,是闯入对方世界的那道的刺眼的光,爱根本就不能成为拘束他们两个的枷锁,除非一方的使命最终走向尽头,不然他们就会一直碰撞下去,视这份爱为铁荆棘,双方可见,但是无法单独背负,所以没有结果。

而对于奈布来说,他唾弃杰克的那份坦荡,因为他知道对方也明知这份爱在当时对双方无益,却依旧决绝果断地说出口,堂而皇之地丢给他这个难题,也就是在当时,奈布的心上种下了一颗滚烫的种子,它镶嵌到心里,疼且沉重。


不管旁人怎么说,我心目中的杰佣,一定就是这个样子的。



最后一句话想送给奈布,作为佣吹,在前几天看见你的名字出现在榜单上时,我真的差点哭了……

当初的推演任务你垫底落败,但是如今的榜上之位你实至名归!

只是因为你太过于美好。

只是因为你是个很好的人!

评论(30)

热度(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