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杰佣】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06)

(第二更)


前篇走这:前篇走这里:【01】【02】【03】【04】【05】


ooc,ooc,ooc!!

私设很多!!

主杰佣,微医园

吐槽请留情!!

被雷到不适的话请左上角!!!

以上


————————————————

I·V论坛<<<情感版<<<杂谈区


【甘霖娘】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481L 】【

?????!!


482L 】【

??!!啥???

等下等下我彻底混乱了??!


483L 分析帝的发言

照你这么一说的话……事情好像确实全部都说的通了。


484L  】【

???楼上求解释一下??!


485L  分析帝的发言

回复484L:我们所猜测事情的大概经过


在奈布受伤了以后,在塞缪尔的调配下杰克在第一时间赶去了美国的凯斯勒疗养院说明情况,并且为奈布注册了Nynell·Kosminski这个假名

之后在奈布的情况基本稳定后,由艾米丽随队陪同,奈布被送往了美国,住进了凯斯勒疗养院

然后塞缪尔在英国方面对后续的工作进行调节,最后以奈布已经清醒然后要去美国进行后续康复为理由,自己来到了美国并在去机场的路上,不知道是谁用奈布的推特账号发出了那条信息

然后就是我们都知道了的,剧组的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纷纷戴起了祈福的红绳,为奈布祈福

然后直到一个月后杰克发推说一切都结束了,大家才停止带红绳。


按照我的推断,杰克说的一切都结束了,可能不是指他与奈布分手了,而是对于奈布的基本治疗已经结束了,奈布醒过来了。


486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确实,这样解释的话一切都说的通了


487L   Jack要抱抱

所以我杰克和你N其实一直都没有分手???!!


488L   】【

回复487L:对的!!他们不但没有分手过还往你的嘴里塞了一大把狗粮!!!


489L  JN永恒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事都没有真的是太好了啊啊啊!!!

杰佣太好了!!!I·V的大家都太好了呜呜呜呜


490L  唯粉奈布

抱歉杰克我还误会你是渣男我错了!!!

以后我家奈布小亲亲就交给你了呜呜呜


491L   抱起我的Lucky就是一个万米冲刺

楼上怎么一副嫁女儿的既视感啊喂???!

以及呜呜呜杰克我们小奈布就托付给你了请一定好好待他qnq qnq qnq


492L 】【

所以说我伤心了三年最终还是大梦般虚惊一场??!

但也不枉费这三年啊!只要杰奈还在一起,再来个三年我也能等!!!


493L  食刀怪

不是等等???那这三年到底是为了什么???

疑点太多了???


494L    分析帝的发言

的确……

比如说杰克为什么要装出和奈布撇清关系一样,还一下子装了三年……

为什么奈布不继续在英国的疗养院待下去,据我所知奈布原来入住的那一家疗养院其实在医疗方面并不比凯斯勒差

坐在塞缪尔车上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以及如果不是奈布的话,发推特的人到底是谁?因为塞缪尔亲口承认过自己是没有奈布SABER这只账号的推特密码的

以及为什么奈布还是没有继承侯爵的名号,他应该没有理由拒绝,那么为什么?

还有,当时捅伤奈布的人据说是一个极度奈布黑和杰克粉,但是这个人在第二天警察打算提审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死在监狱里,死因虽然官方没有发言但还是有流传说是氰化物中毒,可是监狱里哪来的氰化物?而且在当下管制这么严格的时候他到底是怎么搞到,又是从哪里搞到的三棱军刺这种武器?又是怎么清楚地知道奈布会在那个时间段经过地铁站,毕竟要知道奈布已经不坐地铁了。


以及最大的疑点:在当初奈布幼年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


495L   】【

回复494L:我的天……果然是分析帝啊???!


496L  Jack的hiahiahia

494L分析帝我敬你是条汉子……


————

494L已被删除

————


497L   I·V赛高(管理员)

SHH——

隔墙有耳:)


498L  】【

六爷???!


499L   】【

我靠六爷出现了???


500L   吃什么安利嗑CP啊

等下,六爷你出来的意思就是说我们的推断全是正确的没错吧???!


501L   I·V赛高(管理员)

回复500L:不能说。


502L  剪刀手Jack

没事六爷,有您这个准信我们就放心了quq

太好了啊……我的三年没有白等,他们都没事,他们都在!!


503L  】【

谢谢六爷的准信!!!

我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呜呜呜


504L   聪明之才智

所以我们接下来要讨论的事情……是不是就是刚刚494L说的事了??


505L   】【

所以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我就去倒杯水???!494L你到底说了些什么啊???!!


506L   】【

同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一脸懵逼???


507L  做一个优雅的英国人

回复506L:不用知道了,只要抱着期待地等待群里的大佬们用那智慧和可怕的八一八能力把事物最后结果给我们就好了

是英国人就只要优雅地翘起90°小手指,坐在下午明媚的阳光里喝着红茶等结局就好了【括弧笑】


5О8L   】【

妈啊楼上说得好有道理!!


509L  透明的小透明

于是说透明果断搬过了沙发和红茶静静地等待大佬们的开扒


510L  】【

谁还不是个精致的英国小透明呢:)


511L  伦敦今天也很热

说起英国人这件事,我一直很想问

Jack真的是英国人吗??他的性格跟外貌给人的感觉就很不像是英国人???


512L  剪刀手Jack

回复511L:所以你是想说他过于风骚导致看上去不像英国人?


513L  J·R万年fan

哇过于风骚是什么鬼啊哈哈哈……

好吧这是事实没错……


514L   】【

完了,到底是什么让Jack的粉丝都临阵倒戈丧失了反驳自家爱豆风骚这个形容的意愿???


515L   】【

回复514L:这或许就是爱:)


516L  杰克的小女友

哈哈哈哈哈哈这种爱是什么鬼啦

你们真的不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吗?


517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你们一说他风骚我就想起来裘克在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的:“杰克你们知道吧,我朋友。他就是一个举手投足之间有着不输给意大利人风骚的变态英伦绅士,连我都望尘莫及:)”


518L  裘克我大宝贝

天啦裘克你这么黑他真的好吗??而且能不能不要变向承认你们意大利人风骚的这个事实啊??当我们裘克girls不要面子的吗????


519L   】【

等下???原来裘克是意大利人嘛??我一直以为裘克是英国人???


520L  性感作者在线解答

回复519L:你在想什么??裘克那说好听点叫带着俏皮的伦敦腔,说难听点叫不伦不类的英语你居然以为他是英国人???英国人哪里会有这么奔放豪迈的小卷舌尾音????


521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裘克的话是意大利和英国混血的,母亲是英国人,父亲是意大利人,然后他从小在意大利长大直到高中才回到英国。

杰克的话是英国国籍没错……但是他本人没有公布过自己的家庭信息,网络上的消息也少之又少……


522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但其实关于杰克的背景的话我有一点头绪,可是事情太过危言耸听所以也没跟别人提起过……


523L 】【  

回复522L:????小姐姐是知情人士??


524L   】【

危言耸听……杰克的背景也这么复杂的吗???


526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回复523L:也不算知情人士,我其实是乐音娱乐旗下的一名娱记,在公司被塞缪尔先生收并了以后现在在是塞缪尔先生的聘用记者了。


527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回复524L:唔……复杂……怎么说,更加多的应该是震惊而不是复杂吧?


因为我之前在乐音待着的时候公司里曾经出了一件事,具体内容我不知道但是隐约听见是和Jack有关的


在一开始我还以为只是杰克的花边新闻被人发现了然后也没有特别在意,毕竟杰克的花边新闻过了这么久了每周至少一两个,而且消息真实性也不够,于是我只把它当成了一个小插曲


结果那个发现这个新闻的员工突然被告上法庭了,告发的理由是因为他泄露了机密,至于机密的内容我想应该就是这个新闻没错了。


同时被告上法庭的还有当时的环球娱乐,没错就是塞缪尔先生旗下的公司。所以说那位员工应该是把这件新闻告诉了塞缪尔先生。而最后的结果是我们因为理由不充分而败诉,最奇怪的是在不到一周后我们的公司也很快地就被环球娱乐吞并,还好塞缪尔先生妥善安排了我们这些员工才让我们没有失业。


可是我好奇的是,到底是什么新闻让我们当时的老板紧张到直接把员工告上法庭,还牵扯进了环球娱乐,而环球娱乐又是为什么在知道了这个让对家忍心用玉石俱焚的方法来告发自己的消息没有公布于世?


528L  是个废咸鱼了

天啊当年还发生过这么一场事情吗???我只知道在当初环球娱乐刚刚上市后在短短几年内就吞并了当时势力最强大的两家娱乐公司并快速发展壮大,其他的我什么也没看见??


529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回复528L:官司的这场事虽然很少人知道但也不是所有人,我想应该是因为它才刚刚出新闻就直接被塞缪尔自己压下去了……


530L   】【

所以说那个泄露给塞缪尔先生的消息到底是什么啊……


531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回复530L:唔……大概就是你们在讨论的……杰克的身世……

杰克是孤儿,而且确实不是纯血的英国人,据说是前意大利犹太人


————

本论坛已被管理员IP封锁

————


532L   杰克先生的后援团(管理员)

还好我来的及时……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差点闯下大祸????!


————

本论坛已被管理员IP封锁

————


533L   烛火花月

?????


534L  埃菲尔铁塔今天塌了吗?

我靠等下????


535L  杰克的小女友

天啊怎么就突然封锁了????


536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三年过去了又一次????


537L   JN永恒

天啊水水太太???!水水太太您出关了??


538L  杰克先生的后援团(管理员)

你们这群小崽子还好意思说???差点酿成大祸啊我的天!!


————

531L已被删除

论坛封锁已解除

————


539L   杰克先生的后援团(管理员)

@I·V赛高 @永远的【I·V】你们两个在搞什么鬼????

老六也就算了,阿五我不是跟你说过了遇到这种情况记得提前封锁论坛??!


540L  水晶烛台【管理员】

嘛,你们应该庆幸没有酿成什么大祸,不然我们这些管理员小可爱们也很难搞了啊【苦笑.jpg】


541L  蜘蛛小姐的小迷妹

????????!!!蜘蛛小姐姐??!是小姐姐本人吗???!!


542L  美智子我の嫁

瓦尔莱塔小姐???!!


543L  】【

我靠没见过的管理员标志,是瓦尔莱塔小姐姐本人了??!


544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我我我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啊quq quq ??!

对不起管理员太太们我错了你们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545L  异色婚纱【管理员】 

回复544L:没事的,这件事是我们没有通报及时,因为我们应该没有人知道所以并无事先在通告板上说明,是我们办事不及时,为你们添麻烦了【鞠躬.jpg】


546L 】【

美智子小姐姐!!!!!?????


547L  美智子我の嫁

我的天美智子小姐姐我我我我是您的迷妹啊啊啊啊!!!前排合影啊啊啊啊!!!!


548L   】【

红蝶小姐姐你不用道歉啊不是你的错???!


549L   水晶烛台【管理员】

之后大概就跟大家提前打一下招呼吧,如果需要提到这种敏感话题,记得找论坛的管理员们提前封锁论坛,不然的话大家的个人隐私也有可能泄露,这样对我们大家都不好。


550L  】【

好的了解了!


551L  杰克先生的后援团(管理员)

好了,你们接下来还要继续刚刚那个话题吗?要继续的话我封锁论坛了


【楼内投票:锁(),不锁()】


552L   不可承受之俊俏

要要要!!!

【果断下马.jpg】

前排狗狗眼渴望听八卦!!


553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确实还是锁了吧,如果真的有什么大事的话还是这样比较保险……


————

本论坛已被管理员IP封锁

————


554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好了大家都下马吧,估计这样看来论坛体里也没有几个人了


555L  保持小手指90°

存活确认,一屏蔽游客和匿名我们这个楼里也没有多少人了啊……


556L   蔚蓝色的星空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小姐姐你现在可以说啦!!


557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啊啊啊抱歉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大的不便……我根本没有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quq


558L  结婚只要九块九

没事小姐姐你知道多透露些内幕我们就原谅你啦诶嘿!


559L  扑腾的L·W

求内幕!!!


560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那我就……说了??

我当时大概听到的消息是杰克原来是意大利裔,据说是孤儿,然后因为某些原因在14岁的时候辗转来了英国,待在白沙街孤儿院里,并且血统有犹太人血统。

别的的话……杰克还是我们当时老板的养子之一,就是那个乐音娱乐总裁,丹尼尔·盖伦。


561L   我真的不是你爸

我靠那个绯闻不断的老肥猪????!

这个人渣和败类居然是杰克的养父吗???


562L   食刀怪

??养子之一??!


563L   埃菲尔铁塔今天塌了吗?

等下,这件事是真的还是假的???从来没有提杰克他们提起过啊???


564L  感谢塞总不杀之恩

我感觉是真的……因为后来老板亲自检查了我们这个和发邮件者有直接关系的部门人员的电脑,然后一一进行排查……

在过程中我因为被点名在门外接应前老板,然后是有听见他骂杰克的……emm……骂的很难听,比白眼狼过分几百倍的程度了,而且我有听到他说什么为什么我当年会养这种*子,要不是看他当年皮相还不错不然的话早就让他被*死在里面了,他以为他的人生是怎么来的,乖乖做个棋子不好吗…………


不行了我们能不能跳过这个话题quq我真的不想回忆起来……


565L 江花胜火

揉揉小姐姐……

我靠丹尼尔这个……真的是人渣啊????

这是不把人当人看吗???!


566L  谁还不是个小宝贝了!

虽然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但这已经超出了过分的程度了??这么令人作呕的吗??


567L   Jack要抱抱

等下……白沙街孤儿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好像也是你N之前去的那个孤儿院??!


568L  唯粉奈布

啥????等下???要抱抱你确定吗???


569L  老伦敦的凝视

白沙街孤儿院是由英国几个皇室赞助建成的孤儿院……也是我们伦敦比较老牌的几个孤儿院之一了?


570L   今天伦敦起雾了吗?

确实,白沙街孤儿院的话在国际上也蛮有名的,因为背后的赞助人特别大,所以进白沙街的小孩也被人称为是“厄运中的幸运者”


571L  入坑萌新请指教

回复570L:那个……新人想知道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说是厄运中的……幸运者 quq ??


572L   今天伦敦起雾了吗?

回复571L:因为白沙街孤儿院的话是一个半封闭式的学府制孤儿院,里面是有教师配备的,相当于在里面的孩子们虽然是孤儿但是有人照顾而且会有免费的学校可以读,这些福利一直会持续到他们成年,而他们如果会在里面待到成年的话也可以选择继续留下来帮助年幼的别的孤儿,而且收养这所孤儿院里的人大多数都是社会上比较上流的家庭,这些孩子们之后的人生也会比较前途光明,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叫这些孩子们厄运中的幸运者。


573L  入坑萌新请指教   

原来如此吗?所以杰克当时在这样一个孤儿院里……但是他被丹尼尔收养了?


574L   万年的繁星璀璨

可能白沙街也没有过多地注意丹尼尔的背景吧……毕竟他身上当初带的太多的光环了,而且他潜规则女明星的绯闻也是在几年前一下子就突然被曝光开始传播的啊?


575L  皮这一下很快乐

确实,被曝光睡女明星应该是收养杰克好几年之后的事了……这确实和白沙街挂不上钩啊?


576L   永远的小先生

不,挂的上钩。


577L  咕咕咕不动

????LS你什么意思??


578L   水水老师的小迷妹

不是,怎么就突然挂的上钩了??丹尼尔是人渣的事情白沙街应该不知道才对啊?


579L   永远的小先生

我不是指他们挂不挂地上钩……

其实这件事也只是我的主观推断,但是我感觉这整件事的水应该没有这么浅才对,如果不深究的话指不定还会有多少人淹死在里面……


580L  ·影子·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就突然水深了……这样说话我真的很慌啊??


581L  大哥我求你们别墨迹了

求快解释,少一分墨迹多一分关爱!!!


582L  该出手时就出手

求解!!!!


583L   永远的小先生

首先这件事的疑点重点应该放在杰克的身世上面

为什么作为一个意大利裔犹太人混血,杰克会来到白沙街孤儿院?

是谁把杰克带过来的,又为什么把他带过来?


584L  下午茶请多放两勺糖

这个……孤儿院之间的协商什么的吗?


585L   绿色小兜帽

跨国孤儿院联谊?别了不存在的吧?


586L  枫叶糖浆和煎饼

可能只是小姐姐你想太多了?说不定是因为英国这边有人打算收养杰克所以和意大利方的人协商……啊这好像更加没有可能……


587L  风光无限好

回复586L:对吧,如果是当初在意大利就看上了杰克的话,为什么要费尽心思把他再送到英国的孤儿院待了几年后才领养他?当初就可以直接在意大利方那边直接办好手续了不是吗?


588L   啪地一个响指

那把杰克带过来的人只有一个了,那就是白沙街孤儿院。

Ojbk,问题解决


589L   什家兄弟的迷妹

确实,小姐姐可能是忘了也有可能是孤儿院的高层喜欢杰克所以把他带到英国,之后就被人领养了呢?


590L   永远的小先生

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是更加让我怀疑的是塞缪尔先生的态度……可能加了我个人的主观臆断,但是我选择相信塞缪尔先生,因为他从来没有做过错误的或者是害过杰克他们的选择。


591L   SABER赛高!

????不是怎么就牵扯上塞缪尔爸爸了?


592L   皮这一下很快乐

如果跟塞缪尔先生有关……我选择相信


593L  老伦敦的凝视

个人的主观臆断……其实从头到尾一直是你在主观猜测啊?作为一个老伦敦,白沙街的口碑一直很好,所以其实并不赞同你在这里这样子抹黑白沙街


594L   烟枪与风衣

楼上说白沙街口碑好的……


595L   吃瓜群众只会吃瓜

吃瓜群众表示保持中立,因为我只会吃瓜……


596L   今天伦敦起雾了吗?

虽然作为老伦敦加白沙街的支持方……但这件事如果和杰克有关的话我选择观望……


597L   金色银杏叶

回复596L:再加上赛巨巨呢?


598L  今天伦敦起雾了吗?

那当然是选择赛巨巨【毫无原则.jpg】


599L  当你闪耀之时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事,就算是主观臆断也请您照顾下我们这群无知人士,可不可以先说清楚。


600L  永远的小先生

你们还记得丹尼尔的乐音娱乐是白沙街孤儿院背后的投资者之一对吧?

现在告诉你们,另一个被塞缪尔铲除的卡莫多娱乐也是白沙街背后的赞助商之一,而且如果你们去查塞缪尔近五年的投资走向的话你会发现,他其实这些年以来几乎所有的投资都重创了对白沙街进行经济提供的命脉。



——————————————————————————————

我终于埋完快一半的伏笔了!!!


以及现在的剧情可能会有点紧凑,之后我会慢慢来的,也会写一些小剧场方(埋)便(下)大(更)家(多)理(伏)解(笔)!


顺便抽奖的话等我今晚让我基友抽,然后明天给大家答复!


之后的话依旧是ID征集(是在是没有脑子想ID了),如果想让ID出现在论坛里的小伙伴可以把ID留在这篇文之前的那条说说里!!【链接走这儿】


以上!希望可以看到大家更多的留言啊quq!!


后续:

论坛体的正文走这里:【01】【02】【03】【04】【05】【06】【07】

小剧场走这里:(01)(02)

单独的爆肝的文走这里:<通缉令>


评论(47)

热度(8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