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终于看了妇联三请让我碎碎念

我终于看了妇联三

和我同学行程强烈对比的是:果不其然我全程在姨母笑orz……

虽然虐点太多但真的虐到我的只有灭霸和卡魔拉那里,其实我真的不讨厌紫薯精,反而蛮喜欢他的

以及星爵我记住你了hhhhhhhhhh你这个一巴掌扇出妇联四的男人啊hhhhhhhhhh虽然不讨厌你但安心吧,我一定会去看侏罗纪世界看你被虐的有多惨的hhhhhhhhhh

以及灭霸你个紫薯精mmp还我吧唧!!「以及吧唧没得太快了我都没来得及伤心啊??!」

心疼旺达小姐姐和幻视

灭霸你果然是fff团派来的吧??

以及我去电影院晚了……只见了洛基最后一面……好歹还是送了他最后一程「哭」

最后一句话:妇联四请一定锤爆紫薯精「嗯」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