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标题肯定是夸爆什良太太的

我他妈,回旋跳跃!!!亲爆你!!!!!!!!


神仙您点文要不要!!!来点文啊啊啊啊啊啊!!!!

钴酒:

文评给予什良神仙(ง •̀_•́)ง
我爱您! @什良
您写的太好了!


我重看了五遍,每一次体验都不一样,写的真的太好了


故事是一个可能相对混乱的社会,黑帮雇了一名雇佣兵去杀贝坦菲尔一家,提供给雇佣兵的消息是家里面有三个人,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玛尔塔因为去了夏令营躲过一劫,但是被贝坦菲尔夫妻领养的奈布成了替罪羊,贝坦菲尔夫妻被残忍杀害,他们的死状成了奈布的噩梦,因为无法被认领,奈布也不想成为黑心孤儿院院长的货物和有钱人的玩物,奈布逃跑了。凭借着样貌,他在酒吧工作,在又一次的骚扰中,遇见了奥菲斯特。成了一名雇佣兵,走上了他的复仇路的这么一个故事


故事背景是真的带感,让我们放一首最炫民族风嗨起来【今日份傻屌】


奈布的人物形象刻画得还是比较符合了,因为童年的噩梦背上仇恨为复仇,“他听着自己的唇齿间呵出空气,他看上去平静而冷淡,完全不像是追踪咬杀着对方多年的复仇者”我吹爆这段好吗?他冷静,明确自己要做的事情,坚持、冷静的完成自己要做的事情。
“那又怎样?”疯子,真是深得我心,真是梦中情奈啊。复仇是他的生活信条,完成这个信条他付出了很多,成为了一个恶魔。


而杰克,啧。他也是一个疯子,两个疯子在一起也是莫名的和谐呢。他爱奈布,所以他替奈布顶罪,也亲手把奈布的猎物抢夺过来


嘻嘻,两个小疯子


但奈布并不是一个完全冷血的人,他能看得清自己仇恨的人和虽然与自己仇恨的人有关系但是是无辜的人,也是他让玛尔塔收养现在名叫杰奈尔·萨贝达的原因


他在情感这方面很匮乏,他只接受了友情和兄弟情,但是对爱情一无所知。这也是一个看后文也稍稍看得出来的呀。


总感觉还有什么没说出来,太太的文笔很好,剧情和形象还是很生动的,文章火候也到位。


嗯(⊙_⊙)


开膛手和满手鲜血的雇佣兵,太太的剧情并不ooc。比起很多圈内的文章,太太的可以说是很还原了。没有嘤嘤嘤小娇妻也没有小甜心老变态。


两个曾经手上沾满鲜血的人,到现在以新的身份面对彼此,在阳光下拥抱彼此,拥抱的对象是自己这辈子最爱也最恨的人,两人一起相互赎罪。向主赎罪。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