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杰佣】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03)

前篇走这里:【01】【02】


ooc,ooc,ooc!!

私设很多!!

主杰佣,微医园

吐槽请留情!!

被雷到不适的话请左上角!!!

以上



————————————————

I·V论坛<<<情感版<<<杂谈区

 

【甘霖娘】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221L  】【

????

什么乘车恐惧症,那是什么东西??


222L 】【

楼上,维基百科是个好东西


223L  美智子我の嫁

回复221L:乘车恐惧症是指对乘坐汽车或乘车经过某一特定区域时所产生的一种紧张、恐惧、焦虑情绪,以致害怕乘车的现象。

关于乘车恐惧的病因,至今尚不太清楚。但诸多看法认为,乘车恐惧与患者过去的某一特定经历有关,如患者经历了一次车祸,车祸才是导致恐惧的条件刺激。


224L 】【

得了,事情越来越离谱了,你N连有乘车恐惧症都被你们瞎扯出来了:)

你们真的要洗白我建议你们从N的精神问题方面下手,毕竟这么不要脸的人世界上也真的是没几个了:)


——————————

224L已被禁言

——————————


225L 永远的【I·V】(管理员)

你他娘的别打岔!

回复220L:你继续

 

226L Jack的hiahiahia

我靠我刚刚打算匿名撕人了……小五好手速

  

227L  】【

事实告诉我们永远不要试图惹怒一个手握实权还被人吊着胃口上不上下不下的论坛管理员……


228L  】【

等下……是不是只有我好奇乘车恐惧症这个梗是从哪里来的吗?


229L   剪刀手Jack

回复228L:这个不是梗而是事实,但是这件事一直都只有一些I·V资深粉的人知道……

你们还记不记得I·V第一季拍摄的途中论坛主创建了我们现在这个I·V论坛,然后在测试论坛的时候,官方在第一批涌入的注册用户里秘密抽取了14位幸运用户,另加最初的六位管理员邀请他们参观拍摄现场和发布会?这个在论坛体抽取幸运用户的传统在后面几季也一直被沿用下来了。


230L   】【

我靠记得!!那14个真的是运气好到爆炸了吧???

我记得返图里真的有小姐姐要到了Jack的公主抱呜呜呜呜


231L    】【

靠真的假的???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232L   】【

对的……然后我们就是那个时候知道的奈布有乘车恐惧症……


233L   入坑萌新请指教

?????天啊那楼上小姐姐……

就是当时14人中的一个????


234L  暮夜笙歌(管理员)

看起来不得不掉马了……

回复233L:抱歉小可爱你猜错了,我是当时六名管理员其中的一个


235L 伍兹小姐姐在线激情摇椅

当时我们几个人一直待到发布会之后,因为时间拖得比较晚了,而且拍摄地点和发布会地点都比较偏僻,所以当时是塞缪尔先生提议开车送我们几个回家的,然后奈布有乘车恐惧症的事是lucky先生无意间透露给我们的

我怎么就给忘了呢……明明这么早之前就已经听说过一遍了我却没有记下来orz


236L  】【

就楼里大家讨论的乘车恐惧症这件事我也大概找了一下新闻

中立党表示找出来的资料还真的蛮丰富了?

首先是第一季的时候一个黑奈布的负面新闻

【I·V中佣兵的扮演者奈布·萨贝达拒绝与剧组成员同坐一车,疑似遭受排挤?】

这个报道讲的就是你们当时发布会的事没错吧?当时的新闻还刚刚好只拍了他拒绝上车的照片……这样看起来还真的很像在耍大牌,不得不说摄影师的拍摄角度选的很刁蛮啊?


237L  】【

我靠这个……

从旁观者的角度看起来还真的像就是这么一回事了……

真的是百万摄影师。这个角度换做我是狗仔队老板,我一定给他升职加薪!


238L 剪刀手Jack

我当时都没看见过这个黑料我的天……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能把拒绝坐车和受到排挤联系在一起……


239L 】【

其实作为奈布的大学校友……

他平常不坐公交和汽车的事情在和他熟的人之间早就不是秘密了


240L  入坑萌新请指教

回复239L:天啊奈布先生的同学????!


241L  】【

嫉妒使我丑陋??!!


242L  】【

不不不你们误会了我不是奈布的同学,我不是表演系的。只是因为我和lucky是一个社团,所以有听他说过他的合租对象不喜欢坐车。


243L  奈布我家小亲亲

其实这一点在别的地方也可以证实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尝试过地铁捕捉奈布,当时他参与I·V拍摄的时候大学还没有毕业呢,然后他的住所与学校之间其实只隔了一个地铁站,甚至可以尝试一波惊险刺激的站台偶遇……

【抓拍.jpg】【抓拍.jpg】都是很久以前偷拍的照片了一直没有外传……结果一存就存了快七年了都没舍得删……

可惜在后来塞缪尔先生为剧组的大家买了别墅后剧组的大家就都住在一起了,奈布也从原来的地铁出行变成了后来的自驾出行……


244L  】【

回复243L:等下……我是该先吐槽为什么你会这么清楚地掌握了奈布出行行踪还是该吐槽你的最后一句话……

什么叫自驾出行???不是说有乘车恐惧症吗??


245L  】【

楼上你不知道奈布会开摩托车吗?而且车技极其好,飙车贵族了解一下

顺便抱图了呜呜呜,啾啾我家带口罩和帽子的小矮子


246L JN永恒

奈布亲亲还有一辆邦尼维尔Scrambler款,复古英伦风了解一下

【图片.jpg】

真的,太嫉妒了。这车贵到爆炸,摩托车中的皇室贵族阶级,而且奈布超级宝贝他的Triumph,简直是在养情人,还叫人家black beauty!!!

别说Jack了,我甚至连一辆车都比不过【摇手笑.jpg


247L 皮皮佣在线皮断腿

嫉妒了,我想做奈布的Triumph,哪怕他腿短骑不上我【豹哭.jpg


248L 】【

楼上你清醒点,奈布听了可能会打你的。

而且你奈布是不会骑你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249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说实话我是真的很佩服塞缪尔先生,要知道在拍第一季的时候他根本没有多少积蓄,I·V的剧本就是他对投资方而言所有的价值,所以当他义无反顾的选了这么多新人做演员并袒护他们我是真的很佩服他的

毕竟投资方掌握着他的经济支援这条命脉,万一他当时真的妥协了的话……我不敢想象还会不会有现在的I·V


250L 奈布·萨贝达

是啊……塞缪尔先生一直说过的,I·V就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整体……

要知道在I·V之前所有演员一个推这么皮的事情我连想都不敢想

结果你们I·V就做到了,还一起瞎浪了整整5年


251L  在我心口开上一枪

说实话I·V是我当时在娱乐圈见过的最和谐的圈子了,没办法,树大招风……

而且就这么不凑巧地被奈布先生和杰克先生碰上了……


252L  蛇皮手电筒照亮你的丑

其实你们不觉得三年前发生的事情从一开始就很奇怪吗?


253L  】【

我靠手电筒?????你还记得出来啊???


254L  】【

WTF这次不把话说清楚你别想走了!【一把拽后腿.jpg】

求您了我跪下喊您爸爸请您把话说清楚吧呜呜呜……


255L  美智子我の嫁

回复253L:其实节奏确实很不对,首先理一下时间轴我们就知道了,I·V的巅峰时间是它在第4季的时候,而第四季的圣诞节刚刚好杰克先生和奈布先生公布了恋情……

其实这就我一个外人而言,我觉得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毕竟塞缪尔知道自己的剧本还有两季要拍。

试着想想看,他不可能不知道在这个关节眼上突然爆出这种消息,无论他本人的剧本有多神仙,出柜的这件事打击到收视率是肯定还是会有的

试问:他塞缪尔这么有头脑的人,怎么会在明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之下还让他俩公布恋情?


256L  】【

我……我没怎么听懂……_(:з」∠)_


257L  】【

呵呵,你们别自我感觉太良好,而且这件事也不一定只能看塞缪尔的意思的吧?

说不定是背后那些投资方的意思?从一开始就打算要拿他们两个的事来炒作呗,结果把自己的名声炒臭了:)


258L  】【

+1,你还真以为你塞是神仙?

说白了也是没有脑子的那种人,还以为这里只有N那个垃圾的脑残粉,现在看看,原来还有塞的脑残粉啊:)

不亏是天下婊·子是一家,两个臭味相投的家伙联合欺骗我J感情:)


259L  医生小姐姐不了解一发吗?

呵呵你J脑残粉又开始了,真烦


260L   】【

我这次连吐槽都不想吐槽你两,自己没有智商还在这边秀下限……这波脸丢的呦……


261L   塞先生的女朋友

回复258L:抱歉我家先生还真的就是神仙:)金融文学双修大佬了解一下谢谢,人家可是金融学的博士后,你个垃圾有什么资格说我家先生???


262L  玛尔塔女王大人

回复257L:我劝你带上脑子在发言,不然很容易闹笑话的。

你怕是不知道塞缪尔在第三季的I·V拍摄过程中就已经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了,请你了解一下环球娱乐这家公司,塞缪尔的:)

下次等你再吐槽我I·V剧本不好我就复制这个给你们这群黑子看,毕竟人家本职工作还是商人啊:)我不知道在行商方面你们还能黑他什么

顺便,在第四季的时候,他的环球娱乐就已经包下了I·V剧组近70%的投资金额,所以当时他自己就是I·V背后的最大股东

现在你还想跟我说是他没脑子才会让杰克和奈布在放映的关节眼上公布恋情的?

继续黑,坐看你们咸鱼跳脚

哦忘了,你们咸鱼没有脚。毕竟你们连良心都没有,是没有良心的小仙女咸鱼:)


263L  】【 

啊哈哈哈哈哈哈没有脚和良心的小仙女咸鱼


264L  】【

这波黑给跪了,到时候谁喷我家我也这样回他【撸袖子正面刚.jpg】


265L  入坑萌新请指教

不行我还是有点懵逼……

所以意思就是说……Jack先生和奈布先生的事是塞缪尔先生准许,或者默认让他们两个发布的?

但是这样做……图什么?


266L   蛇皮手电筒照亮你的丑

回复265L:图当年的一个真相,还图一些人可以心虚地咸鱼跳脚然后慢慢露头。

其实在第六季的时候,你们不觉得黑人的这件事发展地过于顺利了吗?

如果他们的目标真的是I·V,为什么不选在第五季或第六季的中间过程中动手,而是在全剧完结之后才开始一步步地躁动起来,就像是有谁在故意地炒着一碗冷饭一样,这样马后炮的事情有意思吗?


267L   Jack的hiahiahia

回复266L:……因为当时在I·V背后的人是塞缪尔,如果当时对播放做出过于巨大的打击的话可能会让对商政敏感还极其护短的塞缪尔注意到他们,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真正要达成的目标?


268L   】【

照这样来说的话……我的天……细思极恐……


269L   】【

不就是一个破阴谋论吗?坐等你I·V被害妄想症突破天际的阴谋论打脸不攻自破:)


270L   】【

先假设这个阴谋论是成立的吧……

如果这么说起来,塞缪尔对杰克和奈布公布恋情这件事很可能是知道的,所以当时奈布他们的目的是打算引出一波人……


271L   医生小姐姐不了解一发吗?

但其实现在我更加好奇的不是这波人是谁,而是这波人为什么会突然被奈布的恋情所吸引出来?

照理来讲这就是个娱乐圈的余兴节目,就像副产品一样每天都会有新的料子

退一步说,如果他们想要对付奈布先生,为什么一直要拖到现在才动手?

说到底,是什么东西刺激到了他们的敏感点,导致他们在沉寂了这么久后开始蠢蠢欲动?


272L  剪刀手Jack

确实……毕竟突然开始躁动也是需要一个导火索的……

也不知道三年前那件事的导火索到底是什么……


274L   玛尔塔女王大人

??????!!!我靠

你们先别讨论导火索的问题了!!!快!!!BBC4台对于玛尔塔小姐的访谈!!!!!


275L   】【

怎么了怎么了???


276L   JN永恒

真的假的……我我我

我………………


277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不是错觉……是真的……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8L  】【

???????靠到底发生什么了啊光撩不说??

报警了!


279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回复278L:奈布回来了

我等了他三年,他终于,回来了。


280L   】【

!!!!!!!!我的天??!!!!

奈布萨贝达先生!!!!!

豹哭啊啊啊


281L   】【

等等等等??怎么就突然回来了???

别是什么假消息吧???


282L   塞先生的女朋友

回复281L:不是假消息,玛尔塔小姐亲口说的


记者:请问时隔三年您终于想起再次回国,请问这次回国的原因只是为了爵位的继承仪式吗?

玛尔塔:其实实不相瞒,袭爵只是我们本次回来的原因之一(勾嘴角轻笑)

记者:请问您指的“我们”……莫非是……?

玛尔塔:没错,我与我的表弟奈布·萨贝达一同回到了伦敦,回到了这个令人怀念又心寒叹息的城市。

三年过去了,我们想着,或许也是时间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了(看着镜头,露出了一个转瞬即逝的极其挑衅的笑容)


283L   】【

我的天!塔尔玛小姐姐!实力圈粉了呜呜呜


284L   】【

空军小姐姐天下第一帅啊啊啊!!!

别拦我让我吹她哇呜!简直S到爆炸!!!

女王大人!!


285L  JN永恒

不行了,我感觉自己要哭出来了……

不行了我打不了字了……我先弧会儿……


286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三年了……三年过去了……

我一直认为时间总是可以轻易地把我喜欢的人从我身边夺走……但是也总有一些事情做了就是做了,就像伤疤一样在记忆中深刻着,连时间都消褪不去……


287L   】【

我们一直以为自己早就跨过去那个坎了,一遍一遍地自我欺骗说我已经知道自己早就忘了它,结果今天一下子突然间所有对伤口的遮掩就像一下子都被揭开一样,原来它一直在疼,从来没有消退过啊……


288L  奈布我家小亲亲

回来就好。

真的,他回来了,真好。

一下子感觉自己这三年没有白过,一直傻兮兮地守在这里,真好。


289L  】【

我靠我靠我靠??!!!!

大家看推!!!看I·V大家庭的推!!!


290L  】【

【截图.jpg】

欢迎回来,奈布萨贝达小先生,玛尔塔贝坦菲尔小姐

欢迎回来,永远的佣兵先生,永远的空军小姐


291L   JN永恒

I·V永恒,I·V永远是一个大家庭!!


292L  】【

我的天这个长条接图太厉害了……你I·V永远是你I·V呜呜呜

我永远爱宠孩子护犊子护短的I·老妈子·V


293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圈内最强凝聚力官方的名号从来不是白喊的

妈的垃圾玩意呜呜呜,总能赚老子眼泪


294L  在线升天的狂欢之椅

!!!!!!!我靠看我刷出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295L  】【

等等等等,停一下我还没感动完??

又咋了说话别大喘气啊???


296L  BLACK WINGS

看官,B·W的官推!


297L   Jack要抱抱

……WTF????!!!!!!!!!


298L   】【

楼上要抱抱我赐你神毒奶提名:)

感谢您的毒奶,我B·W活了。


299L   】【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好事赶着趟儿放送的吗????!!!

如果这是梦就不要让我醒来了!!我愿意在这个美好的虚幻中沉沦到死!!!!!


300L  BLACK WINGS

【图片.jpg】

@Samuel Phantom:欢迎你们回来,little wings们。/ @B·W(BLACK WINGS):@SABER  欢迎回来,亲爱的依诺·沃德,准备好再次踏上归途之路了吗?


301L  Jack的hiahiahia

刚刚B·W官方又发推了,B·W第二季已经成功续订了,估计明年2月份就可以上映了呜呜呜呜

演员全部不变,说到底塞缪尔先生真的一直在等奈布啊……

主演表:

依诺·沃德【奈布·萨贝达】

亚森(潘多拉)【杰克】

杰森·爱德华【lucky】

伊莎贝拉·泰勒【玛尔塔·贝坦菲尔】


302L 美智子我の嫁

这真的不得了了……看起来明年二月霸屏已经可以提前定下来了呢


303L 】【

这一刻我们都是小翅膀……看见塞爷发的推简直想哭了

B·W也三年了啊!!小翅膀们大家快回来吧,奈布回来了啊!!依诺·沃德回来了啊啊!!


304L 剪刀手Jack

我感觉我已经要被这几件事情砸昏头了

太突然了,真的太惊喜了呜呜呜呜


305L 永远的【I·V】(管理员)

感谢官方的果断了,明年二月的电视剧提前预定


306L 】【

不说了我要回去补B·W之前的剧情了,不要拦我呜呜呜呜


307L奈布·萨贝达

欢迎回来啊我永远的奈布萨贝达呜呜呜!!!


308L医生小姐姐不了解一发吗?

虽然不是奈布先生的粉丝,但是恭喜各位了!

希望之后的一切都可以好好的!


309L 】【

我感觉自己现在久旱逢甘露,这么开心在上一次还是五六年前Jack和奈布宣布在一起的时候了。


310L伍兹小姐姐在线激情摇椅

希望这次之后大家都能好好的啊!!!


311L  皮皮佣在线皮断腿

我感觉今天不会再有比奈布回国,B·W续订成功能让我更开心的事了。

光想着这两件事我做梦都能笑醒呜呜呜


312L  】【

哈哈哈楼上别毒奶了,玩意还真的有呢?


313L入坑萌新请指教

回复311L:……

那个……可能真的有……


314L 】【

?????????


315L入坑萌新请指教

啥我真的就随口一说还真的有????


316L 】【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啊啊,永载史册了呜呜呜呜


317LJN永恒

到底是什么事啊我的天?

还有什么事能比奈布回国,B·W续订还要让人开心的事……

……等下?


318L 】【

突然想到一件更加让人开心的事……

可是真的有可能吗……?


319L 入坑萌新请指教

我觉得,有可能哦⁽⁽ଘ(ˊᵕˋ)ଓ⁾⁾*!!!!


320L入坑萌新请指教

【截图.jpg】


@SABER: 嗯,我回来了。 / @Jack:@SABER 欢迎回来,我最爱的小先生【笑】



我我我我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评论呜呜呜谢谢你们但我一个一个回评论真的回复不过来呜呜呜,真的不是故意不理你们的!超级喜欢被人留评的人落下了泪水【豹哭】

然后在这里再申明一下,这篇文真的是爽文!he的爽文!

以及谢谢大家的喜欢!!看到这么多的评论真的开心到炸裂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的这么多评论,还收到了长评我哭爆】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然后关于当时有小伙伴问我更新时间的问题,因为我是住校党所以可以码字的时间不多,但是我以后争取抽时间双日一更!!!

以上!!!感谢为我留评论的小伙伴们!!!爱你们!!!!!



后续:

论坛体的正文走这里:【01】【02】【03】【04】【05】【06】【07】

小剧场走这里:(01)(02)

单独的爆肝的文走这里:<通缉令>


评论(72)

热度(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