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良

食all佣,只产杰佣
天雷:拒绝除BG外一切佣左cp
不吃all社
不吃all冒
最后一点:不允许转载我的文

【杰佣】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05)

(第一更)


前篇走这里:【01】【02】【03】【04】


ooc,ooc,ooc!!

私设很多!!

主杰佣,微医园

吐槽请留情!!

被雷到不适的话请左上角!!!

以上


————————————————

I·V论坛<<<情感版<<<杂谈区

 

【甘霖娘】SABER的推是诈尸了还是被黑了?



421L  】【

我靠????!!!


422L  】【

天啊我艾米丽小姐姐??!!


423L  】【

等下,艾米丽小姐既然出现在凯斯勒的话……意思就是说病房里面是奈布的可能性很大了???


424L  食刀怪 

等下等下??但是之前医师小姐姐不是说住院人的姓名并不是奈布·萨贝达吗??


425L   白衣天使在线温柔扎针

确实不是……据我印象的话是一个叫Nynell·Kosminski的人,因为当初这个名字太过于拗口于是就多张了心眼记下来了……


426L   】【

这……这很明显是假名吧???


427L   聪明之才智

而且看这个名字,十有八九是塞缪尔先生起的假名……毕竟他在起名方面的成就真是让我不敢恭维


428L   塞缪尔我先生

天啊,出现了!

传说中让连无脑塞吹都不敢恭维的起名技术!


429L   I·V我能磕万年(楼主)

伦敦四邪梗了解一下,

塞缪尔的起名

杰克的公主抱

杰克名字的适用性

奈布的身高



430L 】【  

楼主可以把头伸过来吗,我想抡一抡你这颗陈独秀的小脑瓜子


431L   】【

别说了,全是你I·V剧组的人,四个邪梗你Jack还占了两个

这个剧组吃枣药丸:)


432L   我心脏很小

等一下……

看你们刷了这么久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姓超级眼熟的吗??

我是我的错觉??


433L   】【

楼上你这么一说……

好像确实很眼熟但是我就是想不起来是哪里听到过了??


434L   Jack的hiahiahia

哪里听到过……是Jack早年的作品《Jack The Ripper》里面Jack饰演的那位角色的姓吧??

当初因为名字太过于奇怪而且这个全名只在剧里信件中出现了几次,而且剧里更多就直接叫Jack这个假名了,这个姓的存在感太低也很正常……


435L   剪刀手Jack

WTF我没记错????!!

诸位那这可是口糖啊!!!这是口糖啊啊啊啊!!!


436L   】【

啥???剪刀太太你先别激动有话快说别吊人胃口??!


437L   】【

怎么就突然有糖了??

你杰奈已经三年没HE粮了你醒醒??


438L剪刀手Jack

等下我慢慢来!!


作为一个杰粉,我对Jack所有的作品都了如指掌,而且作为是因为《Jack The Ripper》才正式开始粉Jack的人,我表示这部剧虽然魔改但是剧情真的超级好,想舔Jack颜值的人一般来说我都是五星安利的!!!


《Jack The Ripper》虽然是作为一部魔改剧,但不得不说它魔改地超级成功,塑造角色的形象也很丰满。在剧里Jack饰演的就是天才的变态杀人魔男主,故事大概就是讲这位男主在幼年因为精神疾病的问题而犯下了故意伤人罪,最后因为当时他还未成年而且人还有半口气所以只判了在精神病院蹲监,在后来他出来后就被政府派专人在暗中监管,以免他再次犯罪。


重点来了,剧里面Jack是有CP的,他当时在蹲监时的主治医生Marry小姐姐,然后最后Jack开始杀人也是因为她的死。至于为什么我说糖……节选了解一下啊:


M【拿着手中的档案对Jack敲敲上面的名字】:“Kosminski”超级奇怪的姓呢?你是犹太人?

J【沉默不语地坐着】

M 你,抬头一下下【强行把Jack的头往上托】这个不是很好看吗?你在学校里喜欢你长相的女孩子一定不少的吧?为什么要让这张漂亮的脸沾上血迹呢?

J【甩开她的手】跟你没有关系吧?

M【自顾自继续】哦,是因为你这个超级奇怪的姓所以嘲笑你吗?

J:不是

M:真的吗?

J:都说了不是!

M【拍拍他的肩膀】没事的,谁不喜欢你的姓,你就去抢人家心上的姑娘,抢过来以后别人喜欢的姑娘名字里就要带上这个他讨厌的姓喽

J【难以置信地愣了几秒然后抬头】你这个人好奇怪,我为什么要去让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带上自己的姓?

M【勾勾嘴角笑了起来,撩了下头发】没事的Jack,没事的。总有一天会有人愿意陪着你的,你不会一直是一人负重前行。


439L   】【

我靠!!?

确认过眼神是我喜欢类型的剧!!为了Jack果断追了!!


440L  】【

这对感觉好甜????这是要逼我入JM吗??


441L   剪刀手Jack

楼上说甜的那个……


442L  Jack要抱抱

回复441L:SHH——我们就当无事发生,留给新入坑的人一点幻想也好啊


443L  糖真好吃

回复442L:等下你们这个发言……感觉有点危险??


444L   】【

直白说了吧,J·R也是be,J·R就没有过糖:)


445L  糖真好吃

卧槽真的假的QwQ

你们打碎了一个甜党萌新想要入坑的那种在沙滩边试探着跃跃欲试的幻想


446L   】【

哦,成全你

【说着把楼上一脚踹进坑里】


447L   Jack要抱抱

喜糖患者我强烈安利第10集的34分.4秒到41分:)

时长七分不到,让你感受到撕心裂肺般不要脸的剧组以及编剧人性之光辉:)


448L   】【

我靠这万恶的七分钟……

楼上不提雨中艺术家的梗我们还能做朋友!!!!!


449L  抱起我的Lucky就是一个万米冲刺 

等下怎么又开始聊起雨中艺术家了???

还嫌最近三年吃的刀子不够多啊???

连祖坟老刀都开始挖起来了你们这群禽兽是要有多饥渴???!


450L   】【

祖坟老刀一点毛病也没有


451L   剪刀手Jack

亚伦就这样站在离人群不远处。


冷雨被风夹携着,毫不留情地灌进他所在的这个窄小房檐下,雨丝在他昂贵的黑色风衣衣摆上绽开,形成一粒粒深色的水渍。


他就这样凝望着,冷静沉默地看着一个方向,探望者们手中马灯的灯光强硬地破开雨幕,晃得让人睁不开眼,不得消停的雨声喧嚣在耳边……


可他就是这样望着,情绪平淡得让人心底发毛,而态度却虔诚地像个忠实的朝圣者。


雨越下越大,最终滔天的晦色将人群中最后的一盏灯火也扑灭,他们慌乱地逃窜着,顾不得体面地提起衣角往这唯一的遮掩物处疾行而来。他们与杰克擦肩而过,而他却感觉自己甚至可以从他们那层严实华厚的皮囊下闻出对方死亡后尸体腐败的腥臭味。


听见了马车渐行渐远的声音破开雨幕,他紧紧地阖着双眼,呼吸混乱得就像垂死的病人。


一步,两步……他从屋檐下进入瓢泼大雨之间,雨水顺着他高挺的鼻梁往下低落,身上的衣服也在短短几步的路程中全部湿透。他淡漠的表情在他看见那块小小的墓碑后彻底被击碎,零碎落地。


他抬起颤抖不停的双手,艰难地就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他用力地抹去墓碑上的雨水,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他在恍惚间好像回想起自己在那个钢筋混泥土铸成的堡垒中生活的那些日子,记忆中的那张脸温暖得就像晨曦将清晨的草地衬映得闪闪发亮。


无论尔后过了多久,他都深深地明白,那是无论时间磨砺,亦或自己将会练习多少次,那都是不会再属于他的表情了。


就像他那时像轰然倒塌的巨人一样跪坐在那一方被白色碎花瓣粉饰的墓前,握着刀刃的手鲜血淋漓,就像个死犟的小孩一样一遍又一遍地在大理石板上刻着那个几乎被人遗忘的姓氏。


因为他知道,那个可以让他赌上Kosminski这个姓的人已经永远被自己,连带着Aaron这个人一起,葬送在心底的那个晦色的雨夜。


452L   】【

……这个……太狠了……


453L  】【

靠我一口老血??!!


454L   Jack的hiahiahia

这段当时是真的虐到我心累。

可能在剧里Jack的心底,继Marry之后,再无人能配得上“Ms. Kosminski”这个称呼了……


455L  Jack的hiahiahia

Woc等下我看了看编剧……果然是塞缪尔这个狗贼!!!!!!!!

   

456L  塞大哥求您放过我

对的J·R是他早年作品,这孙贼总是虐的我蛋疼我靠!!


457L   】【

等下,所以说这还真的是糖???!


458L   】【

???什么糖哪里有糖??这分明是一把50米长刀???


459L   专业凑热闹群体

Aaron·Kosminski的饰演者:Jack

当时J·R的记者发布会时曾经有个记者问Jack问题,大概就是问了他对亚伦这个角色对于玛丽的看法,而Jack则很肯定地说亚伦是爱着玛丽的,从他把Kosminski这个姓刻在Marry的名字后面就可以看出来了,而且在那场雨夜里他不但葬送了Marry,还葬送了被marry拯救过的那个Aaron,最后彻底成为了让人闻风丧胆的疯子J·R。

然后你J就被人调侃:“那么我们现在的英伦绅士,Jack·Kosminski先生,有没有什么想为对方冠上‘Kosminski’这个姓的人呢?”

然后你J笑了笑回答:“暂时没有,但如果哪天真的有这个人出现,她一定会是我毕生的挚爱。”


460L  专业凑热闹群体

于是乎现在……疑似出现了归属者为奈布的,名为Nynell·Kosminski的假名??!


461L   】【

如果这是真的话……这口狗粮老子先干为敬!


462L   】【

但这一切……都是推断不是吗?

还是要建立在这个Nynell·Kosminski就是奈布的基础上啊?


463L   】【

我就很搞不懂你们N粉到底在自嗨什么,天下姓Kosminski的人这么多谁管是不是你家N的假名了?

而且这个医生小姐包裹地这么严实你们怎么就能认出来这是艾米丽了????

我才发现我错了,我应该像奈布萨贝达道歉,因为他还不是我们I·V搅屎棍,他的粉丝也和他一样:)


464L   】【

我第一次看见有人骂人顺便把自己也骂进去了却浑然不知……


465L   奈布我家小亲亲

回复463L:什么叫“我们I·V”??大兄弟你想太多了,你一看就不是I·V粉:)


466L  吃什么安利嗑CP啊

463L大兄弟你怕是傻……自己暴露自己的无知也是很牛逼的。


467L   】【

其实我也有点想问……为什么大家一看就看出来那是艾米丽小姐啊quq


468L   入坑萌新请指教

同求解……新人表示一脸懵


469L  医生小姐姐不了解一发吗?

回复467L:因为艾米丽手上的那个手链,那个手链是塞缪尔在全剧杀青后送给剧组大家的礼物,中国风的祈福用红色手绳。

别看上去感觉很普通,人家的红线里面有金丝,更别提光是那块玉坠就够抵我一年的工资了【摇手.JPG】


470L   】【

我的天我一直以为那只是一条普通的手链????而且很少看见剧组的大家有戴过啊????


471L 美智子我の嫁

回复470L:……其实这条手链对于I·V的大家而言出镜率是不高


472L 美智子我の嫁

我找了下大家出镜时带着手链的照片……

【合集】

算了下时间,大家频繁开始带手链的日子,是从奈布出事的那天开始的……


473L   】【

天啊……


474L   】【

这个……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奈布有你们照顾真的非常感谢了!!


475L   】【

除了我们还有人在爱着他啊!!【豹哭】

我当时甚至都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回事??!原来这个手链代表的意义是这样子的吗??


476L   JN永恒

等下……我发现一件事……

我根据472L给的思路顺便算了算大家停止带手链的日子……你们知道我发现了什么吗??!!


477L   】【

什么???!!


478L  】【

停止带手链的日子???


479L  】【

求您别吊我胃口了啊?!有话直说我们还是朋友!!


480LJN永恒

照理来讲,如果手链的目的是为了祈福,那么我们所知道的奈布没事了的时间应该是他宣布出国发推特的那天对吧?


可是真正大家开始停止带手链的日子不是在那天,而是在一个月后,Jack正式发推,也就是发布了那个那个疑似分手的消息之后。


——————————————

对不起我错了,我从下午放学一直睡到现在……


我真的错了我是个言而无信的坏男人【土下座】


双更改今天,再多写一个小剧场来帮大家理一下剧情!!


顺便我评论再抽一个人点梗做赔偿!!!


真的超级抱歉呜呜呜呜,你们还会爱我吗quq


后续:

论坛体的正文走这里:【01】【02】【03】【04】【05】【06】【07】

小剧场走这里:(01)(02)

单独的爆肝的文走这里:<通缉令>


评论(39)

热度(8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